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我如果和你約好時間 會去就是會去
為甚麼就是喜歡在約定時間一個小時前  明知故問的打來說"你有要去吧?"
搞甚麼鬼
會去就是會去 答應的就是會做
你總是要懷疑別人的承諾與想法    是嗎?
就好像情侶的女方會喜歡一直問一直問對方"你愛不愛我?"
然後男生說"我愛你"
但女方還是會像是沒聽過一樣的    不斷的一直問"你到底愛不愛我!?"
然後 男生的心情。。。。
 
就像上面舉例男生的心情一樣
 
我厭惡那種會故意一直這樣做的人
到底怎麼搞的 你是很希望打壞我們的關係就是了?
明明就知道我們已經在這個點上吵過多少次
你就是不肯放棄 就是不肯相信別人 就是要故意挑我在意的點
然後也不肯退讓的說"為甚麼我要讓你  為甚麼我要因為你會生氣就不這樣做"
那下次就請你不要因為故意重蹈上面的事件後    大吵一頓 
然後自己很生氣    把所有事情怪到我頭上   說是我讓事情變成這樣
 
這位太太  請你搞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好嘛?
如果一般人知道某些事或某些點 是朋友在意的點
有誰會故意去挑起爭端?
除非 他們今天是競爭對手 
或是死對頭
所以故意讓對方氣到極點 自己會暗爽
 
還是你今天覺得我們這樣的關係  你已經滿意過頭了
所以必須要讓這段關係降到冰點你才高興??!
 
醒醒吧 你都已經是幾歲的大人了
我實在受不了你每次都這樣鬧
 
而且因為我也在氣頭上 所以我絕對不會接電話
也不會讓自己開口
氣頭上開口所講的話絕對不是能聽的話
但你就是會故意一直打電話    直到我無法忍耐那刺耳的鈴聲時把電話接起來
然後在我很不爽的說完一堆話後     怪我亂發脾氣
是這樣的嗎   是這樣的嗎這位小姐!??
你又不是第一天和我ㄧ起生活
又不是第一天吵架
你怎麼會不知道我生氣的原因?!
 
為了要讓自己心情平復些
才來打文章
但我現在還是很生氣
 
現在你高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