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甚麼  
在聽覺和嗅覺方面   我很敏感
 
也因此 我非常恐懼 也厭惡有  喧囂   充斥著噪音的地方
也   非常討厭    不好聞的氣味(因個人認定不喜歡的味道不同,故不用"臭")
 
若有兩者其中之ㄧ的因素發生    便會讓我 all  nerves  (英文的解釋很貼切~所以不打中文)
在這種狀態下 我會變的很慌張 或是很情緒不平穩 只想逃脫那個環境
所以
 
不要再說我是個怪胎
不要再說我是個偏激的激進份子
自己的親人說出這些詞彙 不覺得會傷對方很深嗎?
也不要說我想搞清高  
因為 這些都不是我願意的
就是因為知道身處於其中的後果
你們 都不喜歡我耍脾氣或是情緒激動不是嗎?
所以我才不想讓自己有情緒不穩的機會啊
而且我自己知道 我對於很多負面情緒 只會把它往心裡塞
塞多了 就會崩潰
我   是     自我壓抑很深的人  
我最親的家人們   你們知道嗎?   能體會嗎??
這些事   很難說出一個道理
但我的家人   在我大二時 都還認為我是一個極度內向   不愛說話的小孩子
是嗎?
某部分是 但大多時候 我只有獨處時才會對自己顯露內向陰暗的一面
大多在外顯現的 是外向話多的一面
又或者是 我習慣在面對家人時   壓抑我的情緒
可是6.7年前的一件事
讓我現在 也不知道  
怎樣 才是真正的我
在偽裝面具不斷的取下    戴上    再取下     再戴上        取下    戴上    再取下     再戴上         取下    戴上    再取下     再戴上。。。。。。
 
動作    無限循環的重複後
 
我也不曉得   我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