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在天秤座--重視合作與責任的協調者

 

 

個性特質:依賴、冷漠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具有全盤策劃的才能,因此能掌控大局
2.
容易透過與他人合作的模式成就事業,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為人圓滑體貼

 

 

    土星天秤的人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尤其是個人對其他人相互間的責任更是你注重的一環,因此你從事的工作很容易跟契約有關,此外團隊合作的工作模式也非常吸引你。你適合從事和法律、合夥、傳播等相關工作,在這些工作中往往能夠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潛力,而且容易擔任諮詢、溝通協調或責任分配的小組長角色。你會確實地監督每一個小組員的工作進度,以便對其他同樣辛勤工作的小組員負責。

此外,土星位在天秤座的你對所有的事務具有極強的概念,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每一個環節在一件事情中佔有的位置,因此善於處理大型企劃,例如一個跨國際的展覽或是異業聯盟等。

然而工作能力強的你卻容易因為全心投入工作而導致晚婚,這可能是土星天秤的共通處。

另外,你的土星位在命宮

土星位在第一宮的你抱持嚴肅高貴的人生態度,你有責任感,正直勤奮努力,對於膚淺的人冷默不友善,你甚至也認為娛樂是膚淺的,因此欠缺幽默感。也許因為是你童年可能承受種種限制和困苦,因此在你能夠自給自足前,需努力克服各種障礙、這種痛苦的經驗。這些原因也造成了你比較不容易相信別人,以及過度保護自己。

土星乃是第一凶星,所以土星在命宮生的人,一般而言運勢必須在卅歲過後,才能比較有所開創。不過,因為長時間辛苦地工作,努力贏得名聲、希望藉此證明自己的成就,但也因此造成對別人的敵意,雖不致形成暴力,但是會有可能對其他人採取報復或佔便宜的手段。

你是保守嚴肅、有良心、有耐力志有貴族氣質的。你渴望權力,因為你在兒童時期被加諸許多限制。你可能非常羞怯,但現在你要向前邁進。

你有一種人格上 的不安全感或不足感,但這種感覺激發你有偉大的成就。你責任的範圍很廣,能常這個位置暗示著你很早就開始工作。你在年輕時就非常靠近土星帶來的困難,所以它可能還暗示著你母親生你時很辛苦。若土星有不利的相位則表示你可能一輩子都較難被人所愛。你可能是自私的,而且常為沮喪而受苦。

整體而言,土星所具有的困難、限制、保守、拘束等特質,使得此人心理上的負擔加重,而且缺乏樂觀、自信的本能,同時總是會把事情看得過度嚴肅與悲觀,所以生命呈現出一種責任與義務的心境。但是,此人也時常因為責任與義務的促動,靠著自我的努力而在最後終能有所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