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水瓶座--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博愛家

個性特質:自由無拘、包容力強、博愛、善良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喜歡自由的表達意見,樂於結交朋友
2.
對人性的體認和包容力強,直覺力強、接收資訊速度快

 

月亮水瓶的你對於新的資訊有超強的接收力,加上你有直覺的天賦和新事物的愛好,很容易成為走在潮流頂端的先趨者。

你這樣有趣而多元的個性也很容易吸引他人靠近你,與你成為朋友。

月亮水瓶的人非常重視是否能夠自由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別人可以擁有相同的自由,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朋友會感到自在,並且勇於說出心底的話。

月亮在水瓶座的人有著博愛的本質,即使是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人,你也會秉持著善良、體貼的態度對待,如果行有餘力,瓶子一族還會很樂意滿足這些人的需求。

月亮水瓶座擁有自由的特質,尤其是那些古靈精怪的點子往往是你和朋友相處時的樂趣來源。

月亮在水瓶座的人非常討厭別人干涉自己的選擇和生活,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直接的告訴對方你的情緒反應和原因,因為水瓶座的人希望和大家相處時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你是那種一旦發覺朋友的缺點,寧願當面告訴他也不願在背後批評的人。這樣的特性會使你成為團體裡正直且具有正義感的人。

月亮在水瓶座的人崇尚自由和樂的家庭關係,不過一旦你的父母堅持以傳統保守的方式教育你,長大之後的你極有可能會過著傳統規律的生活而喪失水瓶座自由的特性。

 

 

另外,你的月亮位在田宅宮

月亮在第四宮屬於強勢的位置,而第四宮位與巨蟹星座的關係更使月亮在這個位置加添了幾分威嚴。你非常重視家庭,因此,除非能有一個快樂的家庭生 活,否則不會快樂。

所以,「家」是你感情的寄託,也是你安全感的來源,每當你在外面有任何的不如意,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回家。對於家庭你也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對於家裏或家庭的事務特別在意和關心,同時你也十分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家教。你喜歡尋根溯源,對於家鄉的認同感是與生具來的,非不得已是不會隨便搬家的,而且你比較不適應於外國的生活,移民的可能性不大。

你具有直覺力,會照顧養育人,而且愛你自己的家,你的親人與你的國家。月亮在此處表示對雙親之一有很強烈的聯繫。你喜歡收集東西,特別喜歡古物,傳統與代代相傳的事物。父母親當中,尤其是母親對你更具有影響力。

就缺點而言,你的心理缺乏合諧性,你容易讓自己與現實隔離,你可能會較常更換住處,特別是當月亮位在天宮時。你容易以自我為中心,把自我與自我的作為轉化為激發力量。

大致上,你喜愛做家事及烹飪,尤其是女性。事業方面,你在食物、房地 產及家電用品的相關行業上會有傑出的表現。

然而就好運來說,你的財勢在後半生會變得更好。
-------------------------------------------------------
月亮與火星 呈現 90.88 度角:
你容易沮喪和發脾氣,而且還很善變及情緒化,這是這個分相給予你的天性。因為你是如此容易被情緒牽動,建議你一定要遠離酒精,因為喝酒過度會讓你情緒失控做出後悔的事。

你太過於壓抑自己的情感,凡事保留太多,所以會藉由情緒化的方式將心中累積的壓力發洩出來

你看似獨立,其實只是因為別人很難和你意見相合,你希望自己決定自己的事,不要別人干涉。許多私人的問題你也和家人意見不合,而不願聽從別人的建議。

你雖然容易衝動,甚至有暴力的傾向,但你在事業表現上卻還能擁有地位、名聲,而且你也具有強烈的野心可以造就自己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