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協24人名單 大陸網友:放過陳信安
【聯合報╱記者楊育欣/綜合報導】
2008.06.22 03:16 am
 

中華籃協日前宣布針對台灣球員加盟外國球隊將以名單進行限期限額管制,這條被戲稱為「陳信安條款」,不僅被國內球迷痛批,甚至對岸籃球論壇同樣激起熱烈回響。

有不少大陸網友得知「台灣飛人」陳信安將「西進」的消息表示中國籃球迷絕對歡迎,但隨即聽聞他想以CBA為跳板前進NBA,建議陳信安要三思,因為除非打出「神」一般的數據,否則NBA是不會理睬。

因為他們懷疑陳信安能否扛起某支球隊先發輪替,還是流於板凳,不過有網友覺得顏行書都可打出不錯成績,陳信安有何不可?並舉出2006年亞運陳信安面對中國隊15分鐘攻下14分的績效,期盼能再次看到他優異的切入表現。

結果當籃協宣布限制球員來台發展那天,大陸網友深覺不可思議,除感遺憾並笑稱如果講求民主應該全部禁止,而非只列出24人名單。

也有網友覺得兩岸即將開放直航,或許屆時台灣可以組隊到中國大陸參賽,一來市場不見得比SBL小,二來餅總是要集思廣益才會做大。

不過兩岸網友除盼中華籃協放過信安外,最希望仍是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別把這兩件事情攪和在一塊。

【2008/06/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