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放寬心去好好對待自己好難
我覺得一直這樣ㄍㄧㄥ著好累
不管是要忍著不去看新的事物  因為看到新奇的小玩意就會想買
還是要忍著對自己各項的生活花費
一切一切都好難
不知道為甚麼   總覺得像一般人一樣的花錢  對我來說很罪惡
花了不該花的錢    東西太貴   或是有的沒有的
如果買了  會有很深很深的罪惡感   覺得自己是爛人  亂花錢
也許是因為有家的庇蔭 才會更讓我覺得錢不該亂花
不管那些錢再怎樣多 都不是我的
以前曾經喜歡的一個雙子男曾經問我說"你們家好像算有錢厚??那你不就一生都花不完啦~~哈哈"
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但還是心情不太高興 因為我很不喜歡人家這樣覺得
就默默回了句"嗯"
他看我沒回話 突然自己接了句"我知道啦~因為他們的錢不是你的"
那時坐在後座的我好感動   因為雖然是同學 可是他對我認識並沒有很深    但是卻能體會 了解我的感受
插句小插曲--->過了一陣子我才知道   原來他早就已經有女朋友了   果然(亨  還死不承認>"<)
喔   話題扯遠了。。。。
 
雖然花錢會有罪惡感
可是每天都把自己繃的這麼僅 真的好累
在路上走路都不敢亂看   深怕哪裏新出了新玩意    就會不自覺得被吸引過去
(等等!!!請不要拿這些東西   就以為偶會跟你們走喔= =  我還是有理智的好咩)
買個中餐要東挑西挑    想吃的太貴 便宜的這家賣完了= =  是怎樣ㄚ!!
如果時間允許 我通常還是會走到其他間店去買便宜的
這樣子過了那麼多年 覺得很 不快樂
為甚麼   我不能像人家一樣想花錢就花錢
為甚麼我要省的那麼辛苦
看著路上的人來來往往 穿的好漂亮
百貨公司ㄧ樓總是少不了人穿梭     那些化妝品好貴   但就都還是會有人去買
我也好想像她們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