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靈數的文章很多,這篇是我目前看到還算是準的(對我而言)~~
想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以及想參考其他生命靈數數字的朋友,請按上面紫微科技網連結
稍微找一下就可以知道嚕^__^Y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好玩而已~不用太迷信喔!!XD
 
生命靈數5

個性關鍵字:自由與冒險的愛好者

靈數5的人擁有演說和促銷的天分,能舌粲蓮花化腐朽爲神奇,屬於‘散淡之輩’,不喜歡被責任或時間束縛。他們做事喜歡依自己的步調完成,適合獨立工作室。多數時候他們非常獨立,無憂無慮,而舉止有如公衆人物,像明星般作態,引人注目,因此人緣極佳。

  他們能輕鬆與人閒聊,說笑,侃侃而談。5代表五官中的“口”,口才極佳,而且聲音悅耳,甚至還可以靠‘口’賺錢。5數的人能言善辯,社交能力強,比較適合從事銷售、銷、廣告、傳媒、演藝、政治、運輸、營養有關的工作,當然,作廚師、美食評論家也不錯。

  多才多藝的5數人,可以成就卓著。試想滔滔雄辯的人再加上促銷的本事,用於造福他人、啓發世人將是多麽好的事啊!靈數5的人應該善用才華,鼓勵衆人爲美好的人生努力。

  靈數5的人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生活。

  他們非常聰明,於是乎對自己和別人的要求都很高,幾乎到了對任何事任何人都十分挑剔,當然,這種挑剔並不是惡意的。

  他們對朋友可以說是絕對夠義氣,給朋友的感覺就是對人熱情、豪爽,力所能及的事情都會鼎力相助、毫不計較。由於5數的人過於坦率直接,常常想到了什麽就說什麽,一不小心就會中傷他人,不瞭解的人往往因此而離開他。對此不要太介意,其實5數的人心地善良,對交心的朋友相當信任,對家人更是愛護有加。

  5數的人有點天真的感覺,經常認爲沒有人會傷害自己,就像未識世途險惡,一旦要面對出現的一些殘酷現實,會變得不知所措,甚至喪失信心。

  他們有原則,但絕對不喜歡被各種條條框框所約束,同時,靈數5的人還喜歡冒險,嘗試各種新事物,愛好旅遊,常常會沉溺於自由自在的生活享受中。

  靈數5的人缺乏勇氣,不大願意放棄自由,因此不願意受到限制,也會因此錯失很多的機會。太過自由,放縱自己,並不是件好事,其實靈數5的人自己也知道,但是,就是沒有勇氣克服這一點,常常無法控制自己。

  千萬記住,你不能什麽都要,到頭來必定要有所取捨,要知道,其實放棄的同時也是獲取。
5代表沒有限制。靈數爲 5 的人熱愛自由,隨心所欲,不自由毋寧死。

  幾乎所有靈數5的人小時候都特別好奇,什麽都想嘗試,感覺就像在發掘自己真正的志向。

  正如人有五種感官來享受人生、探索人生一樣,5數的人有似乎受感官控制,極端沈溺於飲食的慾望和其他的享樂之中。他們喜歡旅行和新奇有趣的東西,因爲他們喜歡冒險。他們找樂子時異常開心,玩世不恭,徹底屬於玩味人生,但尋覓到真心想要的東西時,就需要下定決心,許下承諾。

  靈數5的人害怕承諾,缺乏承諾的勇氣,承諾意味著不再追求新的東西,聽起來好像要放棄個人自由。總是害怕自己的抉擇錯誤。擔心將來出現更好的選擇時後悔不已。

  靈數5的人害怕抉擇,但抉擇是學習自由的真義和追求美滿人生的唯一竅門。

  靈數5的人必須瞭解,承諾並不代表失去自由,而是感受自由真諦的方式。        

                                                                                                                                             5月 22日,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