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喔Q_______Q      喵~~~~
 

小貓卡轎車引擎 母貓不棄離 警民72小時接力搶救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6/26 14:05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承德路一隻剛出生沒幾天的小貓咪,被卡在汽車的引擎裡面,熱心民眾灑水幫牠消暑降溫,請消防隊員來幫忙,72小時後讓小貓咪重見天日,全程也全用DV拍了下來。

這起救貓事件,剛開始是有民眾發現微弱的貓咪哀嚎聲,從轎車裡傳出來,貓媽媽坐在轎車旁不肯走,好像在向過路人求救似的,附近民眾趕緊翻開轎車引擎搜救,有人用手電筒照明仔細搜尋,有人乾脆趴在地上找,每個人都十分焦急,立刻通知消防隊來幫忙。

令人感動的是,早在發現貓咪卡在車底時,有一名男子就留下大字報提醒車主有貓,不要發動車子,還用紅色水桶裝水,在引擎蓋上灑水降溫。經過警消民眾通力合作,歷經72小時的接力戰,總算讓小貓咪重見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