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的上輩子一定是一隻貓
所以這輩子改不了很多習慣    或是有影子
 
走路走的飛快 像是有4隻腳一樣   
 
動作迅速    左右穿梭於繁擠的人流之中
 
聽覺敏感 不喜置身於過大或吵雜的環境
(還會判斷電視機目前音量)
 
嗅覺發達 易察覺任何微小      歸類在腦中算"臭"的氣息
(貓咪的嗅覺可助其防範吃到任何一丁點腐敗的食物)
 
喜歡以搖尾巴來表達情緒
(可是我目前沒有尾巴Q~Q)
 
喜歡新奇古怪的新玩意   有新發現就會湊過去瞧瞧或用手摸摸 
(可是容易喜新厭舊XD)
 
還有劃分周圍防衛界線     陌生人進入界線會先毛豎起來   觀察後伺機等待攻擊
 
而且 不能搬家
搬了家的貓很容易得憂鬱症 (如果養貓的主人沒有作一些事先規劃之類的)
 
無聊的時候不能沒有人陪著玩    
但如果奇蒙子不爽   要找我玩會不鳥你
 
大部分時候會耍孤僻    需要人家安慰或拍拍時才會主動靠近人   
 
對於毛茸茸的小東西沒有抵抗力   會想要抓XD
 
真相:2IMG0479A電腦裡目前只有這個╮(﹀_﹀")╭
可樹~這幾隻真的很好摸>////<
 
會從語調或周遭氛圍判斷對方的情緒  
(貓咪主要靠聽力與氣味分辨事物  因為視力只有0.3)
 
喜歡在高處吹風   窩在窗邊看天空
 
也不可以指使或命令喵的意志     因為我會故意往反方向去作    或是不甩
(貓咪是獨立且沒有階級意識的 不像狗會有主從關係)
 
啊然後 指甲如果不太順 會在沙發或是牛仔褲上磨爪子
(喔喔!!~噓!!~別告訴我媽...她把沙發看的比人還要重要~她會宰了我這隻貓QQ)
 
生起氣來的時候   順著毛摸    哄一哄就沒事了  (囧..像小孩子吧...)
(請切忌不能逆毛摸貓科動物~~不然後果請自付)
 
 
 
但是............討厭吃魚.......我想應該是上輩子吃過頭的關係╮( ̄▽ ̄")╭
 
哈哈~
目前打字只想到這些   有的忘了
到時再一點一點加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