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乖乖的便便驗了好多次都有蟲
動物醫院離我家也不近(走路30分)所以沒法常拿去驗
而且乖乖每次都晚上才要上廁所.......你叫姐姐凌晨拿便便去醫院嗎= =a
 
結果2個月時就該打預防針的
乖乖卻拖到已經4個半月了才打第一次預防針
之前耳朵發炎所以又延了2個禮拜
好不容易在禮拜天的時候終於~~可以打預防針了!!
 
打完預防針的小朋友會比較沒精神 沒食慾
所以禮拜天回來她累的睡攤在我床上
我也就沒抱她回窩裡  和她一起睡
因為之前曾經讓她晚上睡我床上  結果我一夜無法安寧...........
Q_Q他會一直咬我的腳     暴衝咬我的手   還有突襲我的頭髮...............
所以這次破例讓她睡床上
 
可能是真的很累 她一夜都沒來咬我XD
一直乖乖睡在我的腳邊
不過我晚上翻身時有不小心踢到她 嚇了她一跳 囧>
 
可是到今天早上 乖乖都還是沒甚麼精神  也都沒食慾
我用手餵罐罐給她 也只是聞了聞我的手  就走開
讓人一整個很擔心
好不容易今天中午我餵她有小魚的罐頭   她吃了一些
我還在高興他終於吃飯飯時
她跑去玩貓沙    把沙子"噗"的整片弄出來
我正要唸她時     看到她已經坐好要上廁廁
結果以為是一條的便便 卻流了出來.......就像人類拉肚子一樣
天哪!!  我心想糟糕了!!
 
趕緊下午就撘計程車衝到醫院去
醫生覺得因為打完預防針身體會較虛弱   我們又餵她吃平時沒吃的罐頭
她無法確定是甚麼原因造成小乖拉肚子
所以只能先在醫院打點滴 再開藥回家觀察
 
乖乖好可憐 一直在我手中發抖
她打的點滴和人類的一模一樣~~只是份量比較少
醫生也順便把一些藥加進點滴裡一起打進去
我抱著乖乖 讓她在我手臂彎裡窩著打點滴
她一直抖一直抖  拼命的往我的手肘裡鑽  小聲的哀號著
看著她這樣我好難過  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只能抱著她安撫著   用她習慣的小被子裹著她讓她安心一點
她不時會望望我   想說怎麼這麼久都還不回家??
然後一直不舒服的扭來扭去
 
把她放回外出籠時她好虛弱   用好累的眼睛看著我
平時省的跟甚麼似的我   決定坐計程車載她回家
我不忍心讓她跟著我用走的一路晃回家
 
回到家她的精神好一點點了
我趕緊照醫生說的開"新鮮的罐頭"給她
也不敢弄太多 加了點熱水和急救花精
期待她會想吃
 
還好....她聞到肉的味道終於肯吃
吃完了精神又好的多   跑去抓貓抓板了
醫生說還要再觀察   這幾天是關鍵期Q________Q
 
希望就此沒事才好......乖乖啊  妳要趕快好起來好不?!
姐姐會買好多玩具和零食給妳~~
我可憐的小乖 >--< 趕快好起來!!
 
題外話
養動物有時真的比人還要燒錢......
看一次病我的4個小朋友就不見了...........那可是我省吃儉用好不容易省下來的錢錢哪~~唉呀呀
乖乖啊~你可知道你看一次醫生 抵姐姐一個月的食物錢嗎??
姐姐下個月連麵包皮都要省著吃了........<囧>
 
不過算了
誰叫你是我心裡的小寶貝呢^_^
乖乖比誰都還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