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因為看到小占卜題目你來出裡面,連續有三個人希望有這個題目,貓貓查了一整天,還是寫了這個題目。雖然它不像感情題目受大家的歡迎,但是還是希望對需要的人有所幫助。

占卜方法
請記得要隨機,不要自己選數字哦
擲到幾號呢,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

請大家盡量在blog回覆,以方便塔羅貓統一回覆或是有看到你的問題 orz
這次的題目只為了讓大家占卜看看可不可能找得回來,是因應有些人需要這個題目而寫的。貓本身很少做失物占卜,希望可以請大家給我回應,謝謝^_^

阿貓需要更多的題目,讓我知道應該要寫什麼。想到題目的人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

 

擲到 1

擲到 2
擲到 3

可能找不回來了
找不回來機率90%

這個東西可能遺失已久,或是你已經確定找不回來了。如果都不是的話,塔羅貓要很抱歉得跟你說,可能真的找不回來了說 >"< 。

可能找得回來哦
找回來機率7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請先不要灰心,請人幫你一起找,或者是問問看失落附近有沒有人看到你的東西,總之,盡量找人問問看,或者是去備案方便有人幫你找等等,有可能會有人提供協助或是幫得上忙哦。

可能找得回來哦
找回來機率60%

只有60%的原因是因為,有可能還是得要汰舊換新,所以乾脆就換一個新的了,但是因為牌面上還有機會,所以請再尋找失物,可以到垃圾桶等回收的地方尋找。

另外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是不是東西可能被藏在其他東西下面,才讓你找不到哦。


擲到 6

擲到 5
擲到 4

可能找不回來了
找不回來機率70%

這張找不回來的牌,顯示著可能你找的範圍太小了,你可能一直覺得就是在這些地方遺失的,所以導致範圍太小找不太到。

另外抽到這張牌的你,也可能表示你遺失的東西實在很大,讓你很煩惱。

不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雖然遺失它,卻不想去找它。

這張牌建議你可以請朋友家人一起幫忙,要跟他人求援,讓朋友家人陪你度過這段時間哦。

可能找不回來了
找不回來機率80%

抽到這張牌的你,這張牌本身就有失去的含意。

如果要找回可能要經過艱辛的努力,如果可以,盡量不要想全數找回,去搶救剩餘的就好了。

可能找得回來哦
找回來機率80%

抽到這張牌的你,找回來的機率 80% 的原因是,其實東西應該還沒有遺失,或者是,你應該知道在哪裡。

抽到這個的朋友要特別相信你自己的直覺,想到哪裡找就記得去找找看,說不定就找到了哦。

另外20%找不到的原因,可能你真的想不起來在哪,又或者,東西是丟在外面,被其他人收著等待失主上門等等,如果你抽到這張,有其它的回應,請告訴貓哦。


喜歡這篇的人,可能也喜歡:
【電影】魔法玩具城,相信自己的魔法。(雷無敵多)
【水晶】我的黑曜石手鍊
【GoPets】2007/11/15 更新
【塔羅貓】骰子小占卜:怎樣的工作性質適合我
【塔羅貓不愛上課】之二:第一次占卜的準備

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請支持貓的環島免費占卜夢,謝謝您


一直想做些小占卜,讓大家可以透過小小的占卜知道一些答案,可以在無法找到人解牌的時候,暫時用小占卜自己抽個牌一下。不管準不準,都請回應給我知道哦(尤其不准的可以把狀況寫一下)好讓我能改進琢磨用詞,謝謝^^ 每三天就會新增新占卜,歡迎訂閱塔羅貓的Blog,讓你不錯過每一次的小測驗哦~

另外塔羅貓在這樣的題目跟取牌上較為生疏,你的回應會是我進步跟熟練的動力^^
如果你有想要貓寫的題目,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

所有文章版權塔羅貓所有。歡迎全文非商業引用轉錄,並且請勿做任何修改
轉錄者請標明出處並連結塔羅貓部落格哦,謝謝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