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Love lights life!!  中的文章~
也就是我BLOG左側上方第一個小花圖片連結網址
只要沒事動動手點點網頁~也可以做公益喔!
這麼簡單就可以做公益~心動了嗎?
趕快一起動手參與吧!

您點擊,他捐款 -- 公益愛心點擊 

用手上的滑鼠去拯救飢民災民生命、幫助病人及貧童、贊助教育、支持醫學研究,及保育環境. 以下所推薦的,都是一些免費的捐獻站,進入網站後,只要點擊那些捐獻鈕,贊助商就會送出贊助,十分適合工作繁忙的各位,每天作舉手之勞行善,只要您有心,千萬別讓愛心延誤了!

有 綜合性類別、飢餓類別、印度地震、扶貧建屋興校教育、
  人道工作者及清除地雷、醫療及善終服務及環保植樹 等項目。
 
在您進行愛心點擊的過程中,點擊後出現的頁面所顯示機構,會為你的這一次點擊給慈善機構捐助。其實很好理解,類似網路廣告所達到的效果--曝光率,在愛心點擊中達到了。特別是在西方,市場活動比較完善,企業等機構願意參與愛心點擊活動,讓自己的產品和市場活動與慈善活動聯繫起來,同時樹立自身的社會責任形象。(這被稱為善因營銷--“cause marketing”,您可以在GOOGLE中搜一下相關文獻很多)與網路廣告不同的是,愛心點擊產生的收入用於慈善活動。並且愛心點擊專案有嚴謹的章程和完善的制度,保證捐助款的落實。

多數網站是點開新的網頁,再點擊該頁中部的圖示按鈕,出現頁面中常會有THANK YOU以及你的捐助量等資訊,即完成一次點擊,通常一天一台電腦只有一次有效點擊。因為大多以下列出的愛心點擊網站,都不是中文網站,因此如欲知更多點擊方法,請參考我們的
點擊說明常見問題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