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down到很谷底
很想很想哭
可是人正在公開場合剛吃完飯
只能憋著眼淚
一股情緒在胸口  下不去 也不能向上
情緒如果往上  眼淚就會傾洩而出
一整個很不對勁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就是好想哭
可是還要去大潤發買東西
過馬路的當下 想站在路中央   就這樣被車撞也好
可是 沒有車.......
還沒到賣場就覺得今天自己不想回家了  我想撬家
正好某個女人說我沒膽撬家 只敢嘴上講講
是阿 我小學就想過要撬家  但撬了家要去哪?
我沒有看過一個母親居然會嗆自己的女兒說不敢撬家 沒種
所以我不應該當一個乖小孩 果然是沒錯的
我活該浪費我自己的時間陪你們去吃飯
我活該讓自己生悶氣
我活該逼自己去做很多不想做的事 只為了符合你們心中的期望與想法
那我活著到底是為了誰??
從出生到現在   我沒有一天高興自己是活著的  沒有一天  一天都沒有
好幾次好幾次 已經數不清的夜晚  我後悔我讓自己繼續活著
我為甚麼每天都在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說不想說的話
為甚麼要讓自己為了別人而活著  過著別人心中的生活
活著好痛苦
每天逼自己不在意好累
還得外表一附若無其事的樣子
勉勵學弟妹 幫助朋友  餵流浪動物
 
剛剛在大賣場忍不住打給死黨
因為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不想就這樣在大賣場放聲大哭
更何況父母在身邊
只好打給死黨救急  唉
本來說不想回家的 可明天剛好有個案子要送出去
我如果擺爛了  當事人怎麼辦??
再怎樣糟  也不可以害到無辜的人阿  何況人家有案在身 已經夠難過了
結果掛電話後像個死屍般的回家
卻怎樣也哭不出來
很難過很難過   但就是哭不出來
 
還好網誌打到一半  總算等了很久的淚水終於出現了
不然我真不知道憋著這股情緒到明天 會變成甚麼情況
 
不過我還是好討厭自己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有累積到恨的情緒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寧願把愛自己的心拿去愛朋友 小動物 或是其他人
絕對不會給自己
 
好幾次 我曾經拿出殘餘的力氣 想過 也試過很多很多方法愛自己 幫自己
可是一點用都沒有 根本就是白費力氣
幫別人至少還有回報 人家會給你一個微笑 甚或說謝謝
幫自己卻甚麼都沒有得到   一點改變都沒有
我還是那個很爛很爛很爛 很沒用 一是無成 醜八怪的瘋婆子
一個沒有人要的東西
 
我好希望下輩子可以趕快開始
一切可以從頭再來
 我也不想當人了
當動物比較單純
或是甚麼都當不了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