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今天出去晃了一整天
感覺自己像隻無頭蒼蠅     沒有目標     漫無目的 
相似的感覺襲上心頭     不自主的害怕
打電話找了朋友   我深知 這種情況下有個人在我身旁會比較好
或許我自私 或許這種情形發生的太頻繁
朋友拒絕了我的dating 表示有事要忙
可我心裡有數 最近他已漸漸的不接我的電話
我真的 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那麼頻繁的打給他
可是 每當走在街上 孤單地感覺如海浪撲打過來
讓我快要窒息  滅頂於海中
唯一能掙扎抓住的東西 就是手機裏的電話號碼
 
可是 我今天矗立在街頭
看著路上的人們來來往往 肩並肩的說說笑笑.......
我卻孓然一身
因為當他沒有空    我 沒有其他的朋友了
 
沒有了
 
就是沒有了
 
原來 我自以為混的還不錯的人際關係    這堂課      終究是0分
曾試過 打電話給我覺得算熟的朋友聊天
可惜 聊了幾句 聽的出他並不想繼續 草草的結束了對話
而  其他幾位 電話裡只有我的聲音
是我誤解了聊天這個詞 只需一方開口就可成立?
為甚麼 我哪裡做錯了 我並沒有對不起你們
可是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卻沒有一個人伸出援手呢
我不是一個無理取鬧 不會看狀況與時機  故意去打擾 麻煩你們的人
原來在這世上 我真的一直   一直以來 都只能是孤獨的一個人
 
也許 面對這些情況
我應該接受 學習面對
但是 我的心真的沒有你們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堅強
它只是一個糊了厚厚水泥的保麗龍而已
事實上一撮就會破
我真的 很努力打破存在著幼年記憶的行為模式
希望能夠進到你們的心裡    被你們接納
能夠讓自己不再是 孤單單的一個人   坐在自己的角落
結果我花了半年的時間 去證明
我的努力是一件    沒有意義的存在
人生真的很有趣
原來從頭到尾     我只用了反證法證明自己的愚蠢
和無法改變孤獨的事實
 
也許 我不需要手機了
對我而言 手機   已經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