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沒放下 
 
我以為,以前的那一切  我已經放下了
之前已經成為過去的回憶
沒想到。。
 
看電視節目做心理測驗的一句話  不經意的像打開了我心裡的開關
 
命理老師正解釋著我選中的那張牌: 之前的努力,現在一定會有結果出現的
 
我哭了
那句話像根長針 深深的刺入我的心
 
不是過了這麼久了嗎 為甚麼我還會這麼痛
不就是離開而已 不是嗎
從我下決定要離開公司到現在 心裡並沒有想像中的悲傷
也只有在最後一天 小真送我離開公司的時候 我覺得捨不得我的朋友而落淚
我心中的難過 不是應該只有這樣嗎 我真的這樣以為 
我的感覺 整件事 沉重大於悲傷 我也明白 我捨不得
 
但是 我完全不知道 
原來 我的身體 我的心 它一直都記得
我無法克制的哭著 眼淚 一直一直流下來
無法停止 
身體 也在抽蓄
 
小說中常出現的描述 那剎那間 就這樣發生 
"眼淚不可抑制的流了下來,久久無法停歇。。。"
 
 
 
我只是覺得 心好痛
痛我拚命付出的那些事 沒有人看見
痛就算有人看見 卻沒有一個人出來替我說話
痛我放了全部的靈魂在那裡 最後卻甚麼也沒有得到 
也許如果 如果公司有好兄弟在的話 只有它們才知道吧
一切的全部 也只有它們都能看在眼裡
可惜的是 它們並沒有辦法幫我
付出很多 並不是為了要做給別人看的 我的個性也不習慣去講我做了甚麼
是我能力所及的 能負荷的 我就去做 不會在乎有沒有人看到
 
如果今天有人想提拔你 他自然會去觀察 會去挖掘到你的好 而不是自己去講你做了很多
 
但是 雖然我不會主動去講 雖然付出的當下不會在乎有沒有人看到
可是我的內心還是希望有人會明瞭 有人會默默的把這一切看在眼裡
我不需要功成名就 我只需要你們說一聲"有你在真好"
至少肯定我曾經做過的那些事吧!?
 
能說甚麼呢 只能說我很笨
只顧一股腦 一廂情願的向前衝 把生命燃燒
卻忘了嘴上的疆繩是掌握在誰手上 誰才是真正餵我糧草的人
那個人需要的不是能跑千里 而是乖乖聽話搬運貨物的馬
 
也許 我欠缺的 是社會的磨鍊
我懂的非常不多 見過的世面極為狹小 也不會人情世故
這就是我之所以這麼痛的關係 我認栽了
 
沒辦法 這都是自找的
也許在外界世俗的看法中 我是一匹脫韁 難以駕馭的野馬罷了 無法成為有用之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