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回家。。。
回我真正的家
我累了
真的好累
 
好想逃離這世界
好想好想回到我的家
 
 
可是夜深人靜之時 我心底的某個角落早已明瞭 我已經回不了了
 
 
 
 
 
 
 
 
 
 
日子過的好快 已經轉眼8年
每次 我都會趁著要坐公車去學校的路上 偷偷希望司機再某站停久一點
然後在車上遠遠的 從巷中的縫隙 望著我的家
沒想到 我以為不在意的 現在還是會紅了眼眶
 
也許有一半的我 被遺忘在我的家
還是現在的我 其實只是一個斑駁的軀殼
我的靈魂 現在還在那裡癡癡的等著我回去
卻怎麼樣都盼不著 她的主人再度與她重逢
 
想回家 好想好想 好想要回家
回到一個真正能讓我安心與靈魂重逢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