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是會依賴上癮的
太過頻繁的見面 只會讓自己賴上朋友
我一直不喜歡自己太過依賴我的朋友 因為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可內心卻總是過於脆弱 需要身邊有個人陪伴
也許自己要鍛鍊心智 讓心變的堅強 不會再去需要依賴別人
 
說是這樣說 可要鍛鍊 該從何下手?
真的要去實踐也不容易
但是我會加油的 因為我不想造成阿秋媽咪的困擾
(因為我能依賴的也只有妳啦。。。)
不好意思捏! 一直以來都受到妳的支持 給我依
說實在的 我這個人心性不定 實在是個麻煩的人耶....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0=
可是因為有妳和嘉芳陪我一路走來  (不是要接始終如一。。。。)
所以我才能走到現在
去你們家玩Wii的感覺很舒服 我覺得很自在
(拍賽厚~可能是把你家當自己房間了XD)
就算和其他一起來玩的朋友沒那麼熟 但我卻不感到閉塞( My mind)
比一堆認識的親戚來家裡時   表現的像正常的我
(喔~要不就是太好玩所以忘了。。。。。)
哈哈 只是很尷尬每次阿姨都會一直忙進忙出 拼命端東西出來
然後看到誰在玩遊戲的空檔 就會喊著:吃!你怎麼都沒吃~~多吃點~
 呵呵<囧>
把你家弄得那麼髒 本來想趁遊戲空檔幫妳嚕地板的。。。
還有。。。。。
呃~因為剛剛被老闆叫去忙 所以 我忘記還要說甚麼了XD
等我想到在待續好了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