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貓豪華骰子小占卜★:怎樣的特質會吸引我(女生篇)

怎樣的特質吸引你呢?是外表還是誠懇呢?認真誠心的想著問題,來占卜一下吧。一樣,這個占卜可以多骰幾次,因為說不定不只有一個吸引你哦。阿貓我就蠻容易被吸引的 >///<

身為男生的你,可以自問,自己吸引人的特質是什麼。或是自己吸引某某的原因是什麼也可以。

本來比較偏向女生來占卜這題,不過其實男生也可以試試看,如果很不準,阿貓再針對男生寫一篇吸引你的特質。

占卜方法
請記得要隨機,不要自己選數字哦
擲到幾號呢,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對照自己區內的牌義吧

 

阿貓寫一篇小占卜大概要花自己三小時以上,所以如果你願意花十分鐘給貓一些回應跟意見,會是貓很大的動力跟支持哦 ^___________^ 謝謝你們。不怕你說不準,但是說不準的時候,可以順便說一下原因就更感謝您羅^^
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

 

A 區 (第一次擲到1、3、5的朋友)

擲到 1

擲到 2
擲到 3

你會被可愛、孩子氣的特質吸引

你容易被陽光、開朗,看起來有點傻呼呼的、什麼都不在乎的感覺吸引。

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會一往向前,可是持續力也不會太久,喜歡這個也瞭解一些,那個也認識一些。

這樣特質的人往往天真無邪、讓人不自覺得想要叮嚀他或是保護他哦。

你會被與外表不符合的脆弱吸引

這樣的人,外表往往堅強,彷彿強大的沒有事情能難倒他,但是你不是被這樣的他吸引。當這樣的人願意在你面前卸下心防,跟你訴說心事時,你就容易被吸引。

在你心中,你會覺得自己有一定份量的特別,才能讓他願意對你吐露心事,而且當他表現他的軟弱時,你就容易被那種芬圍圍繞,彷彿全世界只有你能瞭解他了。

 

你會被對方的體貼照顧吸引

你容易被那種有點保護性格、可能還愛碎碎念的對象吸引。因為你知道對方那樣是為了你好。你喜歡對方無微不至的保護你,甚至有點像是你媽媽或是爸爸了。

另外體貼的特質在這樣的關懷中市很重要的,對方只是體貼與照顧,但是不能變成管束或監控。

擲到 6

擲到 5
擲到 4

你會被善於說話的人吸引

對方不管是公開場合還是私底下,你總是能被很會說話,說話內容有料的人吸引(有沒有料當然是你自己定義)如果對方說的話吸引你,或是讓你覺得很有道理之類的,你就很容易被他吸引,有事情會想要尋求他的意見。

這樣的人也比較會誇獎對方或者是給意見,比較屬於那種聽人心事、垃圾桶的角色。

你會被人際關係好,迷人的特質吸引

你可能容易被外表吸引。如果對方的外表沒有很帥或是很正的話,也要是個在團體中人際關係還不錯的人。

這人在團體間雖然迷人,但是他不喜歡搶鋒頭,事情喜歡跟團體一起分享,所以也可能朋友比較多。

跟他相處感覺輕鬆,你會被以上這些特質吸引。

你會被有點大男人的領袖性格吸引

這樣的人有種自信跟剛毅。總是能以堅定的口吻表達他自己的意見,而且口氣還讓人很難不服從。

但是其實你不是被這樣的個性吸引,而是這樣個性還要搭配上比較孤獨或是有領袖(尤其是在人群中,比較獨樹一格的冷靜,不是領導能力而是領袖特質哦,因為他比較善於給命令而不是善於領導眾人)的性格,你會被這樣的他吸引哦。

 

B 區 (第一次擲到2、4、6的朋友)

擲到 1

擲到 2
擲到 3

你會被他想很遠、領導性格吸引

他是樂於在人群中與人相處,並且多半居於領導地位的。在一群人中,他說的話會被大夥信服,而他的決定也往往合情合理。

他會是個重朋友的領導人,說出的話總能夠說服人甚至讓人崇拜,他會願意幫助你或是教導你,但是也很愛念你或是無奈的幫你。刀子嘴豆腐心的領導者,會是能夠吸引你的特質。

你會被他比較偏激的性格吸引

這人的愛情比較濃烈,而你卻容易被這樣偏激的愛情吸引,他的不安跟他的管控,你都會甘之如飴覺得他好愛我。

不過通常這樣的吸引比較像是你看著別人這樣對他的伴侶,而你會覺得,如果我是他的伴侶有多好,他好愛他,但是要是真的進入這樣窒息的愛情,你卻不一定受得了。不過,你還是會被這樣的特質吸引就是。

 

你會被外國人或是遠距離或是能帶給你內心平靜的人吸引

你可能容易被外國人或是遠距離的人吸引。

另外,你也容易被那種看起來一直都很溫和的男生吸引,因為看到對方會讓你有一種安心的感覺,而這種讓你安心平和的感覺就是能夠吸引你的特質。跟他在一起可能溫溫的,但是內心總是平靜快樂。

擲到 6

擲到 5
擲到 4

你可能會被衝衝衝的人吸引,或是容易對長久的追求動心

一個人為了目標去努力拼命的樣子是讓你動心的,你喜歡看著對方每天都過得充實努力,積極不悲觀。

不過抽到這張牌也有可能代表對方衝的時候很衝,龜的時候很龜,不過至少你會被衝的時候吸引就是了 XD

另外,你也可能被長久的追求打動,不管對方一開始有沒有吸引你,但是持久不斷的積極追求對你來說是很有效的。

你會被有夢想的對象吸引

當一個男人對著你談論著他的抱負,他未來的想法,他想要怎麼實現,當這個一個男人很實際的告訴你他的夢想時(夢想還不是那種不切實際的夢想)

如果他的夢想讓你萌生那也是我的夢想的感覺,或是讓你覺得好棒的話,你可能就會被這樣的人吸引羅。

你會被陽光特質吸引

這樣的人總是像孩童般有充沛的體力跟新生的活力,在眾人中他身上很像有陽光的光環圍繞一般,熱情、爽朗,是他們吸引你的個性。

這樣的人是有創意的,願意帶給自己跟他人快樂的,他樂觀但也務實。這樣的開朗陽光性質讓你跟他相處總是開開心心的。你就會被這樣的特質吸引住羅。

喜歡這篇的人,可能也喜歡:
【貓與歌】Say yes
【貓與歌】天天想你
【阿貓部落格禮】放置小占卜,送您小占卜^_^
【GoPets】新裁縫技能展示
【GoPets】歡迎來索取台灣衣(一帳號二件哦^^)

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請支持貓的環島免費占卜夢,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