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大家來參加這個活動吧!!有玩又有的拿!!

--------------------------------------------------------------------------------------------------------------------------------------------------------------------------------------------

【活動】部落格串連樂,塔羅貓天使占卜送給你^_^


工商服務耶,塔羅貓好久沒有跟企業合作來送大家東西了XD,歡迎大家一起陪貓玩哦!!

點中間的百萬翻翻樂,登入大江的網路會員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Eee pc、wii哦

參加活動很簡單,不管你有幾個部落格,一個部落格就可以參加一次(一次抽獎機會)
所以一起來把你的部落格放上這個小玩意吧 活動期間一個月,所以放一個月就可以了^^

其實這個小玩意很好玩說,他是一個寶石方塊的 flash,所以可以在妳部落格放這個給別人玩
但是無名跟奇摩的朋友可能就是放置一張動態貼紙,讓人可以連過去玩羅。

點最左邊的百萬部落格串連,會看到下面這個申請表


這個申請表讓妳可以填寫然後申請一個妳的部落格可以使用的小玩意,
複製網址後,就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放置小玩意了,
放置好後就可以在自己部落格玩 寶石方塊羅 XD



而放置好後,請到塔羅貓這篇文章內寫上以下資訊,就可以抽獎塔羅貓另外贈送的禮物哦!!
活動時間到 11/24 歡迎大家來玩 ^_^

請留正確資料哦!!

‧部落格網址:(貓會連過去看哦>//<隱藏的部落格可能沒辦法參加貓的抽獎哦)
中獎通知email:
想要隱藏資訊的朋友請用悄悄話,如果一個人有不同部落格,請分開留言謝謝^^


塔羅貓獎品如下:(感謝大家的投票哦)
天使占卜一小時 X1人 (價值1000元) 塔羅貓天使占卜分享心得
遠端靈氣三天一次一小時 X2 人 (價值3000元) ←遠端贏了




p.s:有登入的朋友請幫貓在無名推推,推一下這篇文章,
推超過一百個人,貓再多贈送
塔羅牌占卜一小時哦,這樣就三種都有了



p.s
另外參加的朋友超過一百個,貓也多增加塔羅靈數流年解析一小時
這樣就四種都有送了,耶~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放小玩意吧^_^
塔羅靈數流年解析介紹



P.s
第一個參加的朋友,貓昨天有說過會送塔羅牌半小時,看完這篇,就快
行動吧!!要留正確資訊才算哦^_^

要鎖文但沒帳號的朋友請留言時跟貓說要鎖,謝謝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