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火爆浪子脾氣真的改不了

這是件非常要不得的事......

該如何是好呢    唉  挑眉質疑

 

警察伯伯都解決不了的事情  我應該怎麼辦?

 

今天下午 有一個流浪漢老伯大咧咧的坐在"我家院子裡"(有樹蔭)

帶著外套當地毯 帶著一串剛買的香蕉 

邊休息邊吃了起來  香蕉皮就丟在一旁   還拿著"自備"捕蠅拍!(碼的,不要太過分,以為本小姐好惹的喔!)

他的理由是"休息一下"(休息?!休息"自備捕蠅拍"!?)

後來警察來了   他卻死賴著不走 硬要和警察

這下可好   這關鍵字 key point會讓我ㄌㄧㄚˊ 起來!

他的解釋如果還有點理由  我至少不會那麼不通情理

而且  我最討厭死皮賴臉的盧小小...

警察趕也趕不走!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警察不會那麼有耐心和他耗的!!

該怎麼辦才好!?我不想讓我媽親自出馬......我想保護我的家.........

好吧 只好豁出去了

硬著頭皮開了門 和警察一起..

一開始好言好語相勸   他完全聽不進去    一直重複"我騎車騎到這裡累了,所以坐下來休息"

好吧 你要暫時歇歇我不反對

但是在人家家院子吃香蕉(還亂丟),躺著用蒼蠅拍揮趕蒼蠅

如此的悠閒自得把人家家當公園!!

我真的很火!越講越生氣....

我決定破口大罵的時候 其實心裡很銼..因為 我ㄧ個女生還是會害怕阿

可是 那個人侵犯到我家 而且就在門口!警察也輾不走!

心裡也很擔心媽媽會覺得我沒把家看好

所以才會跟他互罵的 (還飆髒話XD)

說實話 我發飆的時候非常的可怕  方鄰百里都聽的見

簡直就是恰查某   而且我的聲音又很尖...........囧rz

 

現在身體都還在抖抖抖  剉到一個不行

我好害怕他如果不走 警察也沒耐心陪他爐下去了該怎麼辦!!!

附近店家也沒一個男生出來    最後反倒是一群阿姨們出來幫我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只覺得 那個人不會怕一群女生的   怎麼就沒有男生來呢(警察伯伯只有一個人)..

後來總算是一群婆婆媽媽把他半推半勸的帶離了

可是 難保不會有下次......

 

其實自己覺得很丟臉 因為搞的附近鄰居都知道

我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不知道要怎麼和平的把它解決.......

我不會~>__<~

我能想到的就只有生氣裝恰查某把他給趕跑......

誰來告訴我在那個當下 心裏的想法應該要怎麼轉變   才不會讓我每次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事情  就亂發脾氣

而且我ㄧ旦決定ㄌㄧㄚˊ起來  就豁出去了    如果必要 我是會打人的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火爆浪子一枚        <囧>

我不想這樣啦 誰來敎我該怎麼處理!!!

唉~  

 

 
創作者介紹

WhitecatFish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