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卡片 
給貓把把的父親節卡片~~是魚小喵做的卡片呦*=^_^=*
給在我心目中一直一直都很像聖人的把比~
沒有人能比的過我把比!
有些人的爸爸像運動員
有些人的爸爸像文學家
而我家的爸爸則是聖人!
其實我覺得 把比是文昌君下凡
也許沒有諸葛孔明那麼上通天文 下知地理
但把比有八成孔明的才能(因為扣掉法術XD)
只是魚小喵甚麼都不會 不知道給把比甚麼  把比那麼強 甚麼都不缺.........
有時喵覺得跟把比的距離好遠好遠.... 我永遠都無法變成把比那種人   連一半都碰不上吧
而且喵從小就不會撒嬌   覺得跟父母撒嬌是一件很彆扭的事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跟喵爸喵媽越來越遠吧
喵只有在寫字的時候 才可以比較能表達自己的情緒   也比較能說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話
(不過這次卡片有點小..塞不下魚小喵的一堆廢話  囧>)
總之 這是魚小喵用心給把比的卡片呢^__^Y
等等要偷偷放在把比的辦公桌上   呵呵呵!^D^
我想我真正要說的 喵把比看到卡片 會懂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