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準的"靈魂潛能質"
 
這個網頁一整個暴準的!可按此進入"靈魂潛能質
原本沒有很喜歡的顏色花,所以只好選了一個認為最像自己的顏色
下面的姓名和出生年月日其實不會影響占卜 (因為好奇寶寶我已經先試驗過了!哈!)
 
我占出的結果是:
88%

你的生活在旁人眼中是不正常的,但由於你的個性獨立,所以也不管他人眼光,過著猶如獨行俠的生活,但這不代表你沒有朋友,相反的,你的朋友很多,但知心的卻沒幾個,大多是酒肉之友,要注意生活開銷,一不注意就變成月光族啦!

 

很準哪~我是獨行俠沒錯~
常常會覺得自己是否就這樣"孤獨一匹狼"到生命終點。。。。
不過 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及看法,沒有辦法自在的過活
所以才會造成自己的個性有著極大的矛盾與極端吧~
(因為心裡很在意,外表卻看起來特立獨行)
常常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 <囧>
我真的很愛找自己麻煩捏我
吼~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