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腦袋一陣暈@_@
其實中午就感覺有點不對勁 只是 想說有很多銀行要跑 
重要的事先辦才好 下午又要閱卷 所以不可以拖到
 
以前這種情況發生在平常 只會很短暫的一秒
要不就是之前在X實上班時 如果睡眠時間少過3或4小時 早上起來就一定會暈眩
 
下午又發生了 以為自己只是單純的貧血 
因為如果是睡不足 早上就會有症狀 而不是等到中午以後才出現
趕緊趁律師還沒回來時 偷偷竄回家 想說拿包補充鐵質的維他命吃
(以前如果覺得虛虛的 身體會飄 指甲肉呈現紫白就知道大概有點貧血 因為我愛喝咖啡咩=///=)
才剛回到家 走上三樓 走進房門。。。。。不妙。。。。。。
跪在地上一會後 腦袋暈的跟甚麼似的 無法平衡 最後 胃開始翻攪
只得拿起一旁的垃圾桶。。。
還好上樓前就心知不太妙~進房就近一步跨向 垃圾筒與面紙的地方
搞笑的我一開始是拿浴室的垃圾桶(房間旁就是浴室) 用完還乖乖的把袋子打了個結 (那味道實在不太好聞 囧)
後來從浴室出來 又暈在房門地上 
這次便變成拿自己房間的垃圾桶。。。囧到不行 衛生紙也是用力伸長了手臂才搆著的
因為怕那味道 期間還拿了剛好正在一旁的淡香精猛噴垃圾桶 XD 一整個很搞笑。。
一整個暈~~~到不行 身體動一下就驚天動地的頭暈 以及永無止盡的胃翻攪 
心中想說 完蛋了 我要等誰發現我Q_Q 等下還要去閱卷啊阿啊啊啊啊~~~~~
不能ㄔㄨㄚˋ咧但。。。
 
只得努力撐著身體 爬向電話。。。。。
 
講完電話還為了愛面子 不想讓我媽看到我倒在電話旁的窘樣
死ㄍㄧㄥ著回房門口 坐在門邊     (又是很搞笑。。唉呀~)
 
沒辦法 我就是這副死德性(攤手)
 
隨後我媽咪硬要我到床舖上躺著
我的天哪 媽 我連講個電話都要用爬的 你要我到床舖上 那等下看醫生不是要爬的很痛苦!?
 
而且我自己知道 躺在床上並不會對我有所幫助 
現在ok的平衡位置是垂直的(坐在地上) 如果到床舖上身體是水平平衡 會讓我已經很旋轉的腦袋無法適應
 
後來媽拗不過我。。丟了一件外套在我身上後就出門了
 
知道等等會要去看醫生 人在3樓 如果要出門了才一口氣爬下去 可能會要1個小時。。。
所以趁著我媽出門的這段時間 
我一個人 拖著面紙盒和小塑膠袋 匍匐前行 穿越長長的走廊(平時3秒鐘就走到的路,那時如此漫長)
(這段敘述寫的連自己都想笑。。=︿=a)
到了樓梯口 是坐在樓梯上一格格 慢慢的向下 好不容易到了2樓 (囧rz 我的天,沙發好遠。。。。)
我也不想這樣搞笑 可我的頭只要一晃動 就天旋地轉 得過幾分鐘才能停止
好吧 認命爬到沙發邊 暈的沒辦法 只好閉眼休息
 
過了幾小時 頭沒那麼暈了 不怕死又很有冒險精神的我試著搖搖頭
 
 靠!
 
根本沒有好!!!
暈到爆了我Q____Q 幹麻做蠢事 嗚。。。
 
等待總是漫長的
我可愛的媽咪 看到我閉著眼睛休息 以為我好多了 之前山洪爆發是因為感冒引起吧(看 多天真的想法 我要哭了><)
不疾不徐的說 喔 八點以後再去吧 我和你爸先吃飯~
天 天 天 天 天 天 哪~~~~~~~~~~~~~~~~~~~~~~~~~~
你女兒動個一下都快吐死了 妳。妳。。。。(泣)
 
從下午3點到8點 我熬的好痛苦喔T_T  
終於 等到媽吃完飯 準備好
 
 她想把我扶起來!
 
我:不不不不不不!!!!不要動我!!!我自己用爬的啦!!!
她硬是不相信我形容的天旋地轉 覺得我在扭脾氣不給她扶 
>D< 不是~~我不是!!要講幾遍妳才肯相信我的頭不能晃動啦!!!!!!(大哭)
 
然而 我死稱活撐到了一樓 我媽沿途和我說 不用急~不用急~慢慢來就好了 不要急著下樓
 
 
我心中的OS充滿了單字髒話。。。。。。。。。。。。。。。。。。。。。。。。。。。。。。
 
妳當然不急。。急的人是我啊!!!!(怒)
(這媽媽到底是怎麼了..................無力)
 
我家的車車 很不巧的 底盤比較高 以前不會暈車的我要坐前座減輕暈車感
就在   that moment 是的 我頭暈的情況下
我真的很想跳車 在路邊隨便攔一台計程車 都好
都不會那麼暈!
但是我根本就無力反抗 只能乖乖上車 做的是後座  ORZ
 
不過我要聲明 不是我媽開車技術的問題 以前那台底盤低 較厚重的車就不會那麼晃
 
終於 終於 終於 我看見白閃閃的診所招牌在對我招手
進門後 椅子上坐滿了小朋友
一位很好心的媽媽看見我飄著進來 一副快倒快倒的樣子 嚇的趕緊將他女兒拉起 讓座給我
在這冷漠的社會中 還能遇到這樣的善心人士 老實說我滿感動的 因為我年紀又不是要被讓座的年紀
 
我根本是整個攤在椅子上 頭緊靠著牆不敢動
全診所的病患 加上護士阿姨 還有路過的路人甲乙丙丁 都轉過頭來看著我
(是怎樣 我是長的很嚇人還是。。。。 不要誤會我 我頭髮有綁!)
算了 那時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想那個有的沒的
 
很好 我眼角瞄到了現在看診號碼------19
19!? 19!? 19!???
我是34號。。。。。。。。。。。。。。。。。。。。。。。。。。。。。。。。。。
根據我在那倒了很久的觀察證據顯示 人很親切又善聊天的醫生阿姨 看一位病患的時間是->15分鐘
 
非常好  真的 真的非常好
我喜歡對病人親切  很花時間與病患溝通的醫護人員 真的 這樣很好
 
可是 媽你可以不要在我很難很難受的時候 掛這間診所的診嗎(攤)。。。。。。。。。。。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 好事多磨 一波三折折不完?
(看來我以前對很多成語的印象與解釋是錯的。。。。)
 
 
看到了醫生阿姨後 醫生下的結論是--眩暈
因為會由很多情況引起 她這間比較是看感冒的
建議我去斜對角的郵政醫院看眩暈科 做個檢查比較好
 
啊。。所以我還要再去做檢查 
 
 
怎麼會這樣嘛>︿<
 
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