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無聊
用u tube聽歌     順便抓些連結的歌進選單
聽到楊培安的歌
不知怎麼的  有點感傷
回想起 之前的一些事
 
雖然事過境遷 那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
不過 聽著歌 感覺回憶 一幕幕從眼前 片段而過
 
心裏還是會有些微微的悸動
但事情過去的 就讓它過了吧 別再回想 也別再停留
 
人生總得要往前看 不是嗎
 
 
 
 
但怎麼 U tube 楊培安的歌那麼少= =
偏偏我又忘了最喜歡2首中其中一首的歌名。。
怎麼試聽都不是啦>"< 討厭~~
 
看到他去星光大道用瑪麗亞凱莉的"Without you"參賽片段
覺得....選那首去比賽真是浪費他的聲音    不材小的我  真的覺得他選錯歌比賽
明明可以用其他更適合突顯他音域的歌曲   為何偏偏選那首咧~~連我都聽不太下去QQ
 
也看到紀念小寶老師的音樂會  培安所獻唱的口是心非
一整個飆淚┬_┬....
還有他和范范合唱的"我期待"
┬┬_┬┬
 
嗚啊~~~歌聲超像小寶老師的啦!!!!!!
 
他的高音域 真的很讓我佩服 真的
 
也因為紀念雨生(小寶老師) 所以聽見庭竹和楊培安的歌
庭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專輯中融合了很多種feeling的音樂
楊培安的歌聲爆發力強    會讓人聽了心頭為之ㄧ震
 
ㄚ~本來沒打算寫這麼多的啦.......
我是個話很多的女生= =
不是很喜歡自己話這麼多  以後要收斂一點
 
不然那麼吵 很惹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