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祝我一位兩天前生日的朋友 生日快樂
不過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朋友吧?
 
如果幸運的話 你會看到這篇
我很抱歉我曾做過的事 造成你的困擾
很久很久之前 我老闆曾在KTV借酒逼問著你便利貼的事
其實 在角落一旁的我 剛好都有聽到
也許 是他們知道我聽的到 才會這樣起鬨吧 
可是 我很自責 
我從公司畢業後 你桌上的事也是
不管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我都深感抱歉
對不起 我的朋友
請原諒我一時的鬼迷心竅(<--哈 我開玩笑的)讓你桌上出現那些紙
可能那時真的被阿飄矇到眼睛 之類的。。。。
呵呵^ ^
 
我怕會誤會 沒有傳任何祝你生日的文字或mail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我只是要說:祝你生日快樂!!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