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也許是我對"朋友"這個詞的定義太過廣大了吧 和一般人不同
把他們當朋友 可是
往往對方給你的歸類都不是在朋友的等級
妳自己為是的把他當朋友 結果通常都不是被平等的對待回來
一而再 再而三的 都不是所想的這樣
還是我很笨的覺得這世界很美好?
甚至是一些 以為可以算是好朋友的人 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刻
發現自己根本不被歸類為對方所謂朋友的定義下
很拗口對吧?
 
很多事 絕對都不是表面看來那般漂亮
有很多很多人覺得我看起來認識很多人 和誰都認識
我只能默默的微笑
因為誰知道 他們有把我當作是朋友嗎?
 
媽媽說 是因為我自己愛自閉
可是我只想問 他們有願意要讓我升格到他們認為朋友的意願嗎?
熱臉貼冷屁股的感受 我已經經歷太多年了 這樣很累
我想把你們當可以聊天 打電話 談心的朋友
可是他們(你們?)願意嗎?
太多年了 往事不斷重新上演
我已經很謹慎的拉長時間 才會將我以為他有把我當朋友的人 在談話中提及他時 加上"我朋友"3個字
有些人覺得這樣很奇怪 幹麻要這樣想那麼多
可是 有人就是很討厭還沒把他當朋友 對方卻在談話中自稱是你的朋友 
我就是不小心在聊天中把那人說是我的朋友 話被傳到他耳中 我被冷眼相待 不屑一顧
有遇過的人 才能有所感受
 
不是我耍心機 不是我愛想太多
而是我遇過太多 感受太多
 
你們那些批評和討厭我的人 自己的感受力不夠
也剛好沒被別人這樣對待過
憑甚麼指點我的個性!?
 
更不要自以為的很了解我 還分析評論我的行動與想法給我聽
我只是不想反駁你 也不曉如何解釋起
畢竟你們在人際上所受過的折磨與對待比我少太多了
就算我解釋 也不會懂得
 
還會怪罪我為甚麼不把心理情緒障礙告訴你
我可以請問 我有甚麼責任必須要把我的所有情況與人生告訴你?
如果我明知這會造成我的困擾 還自行向你訴說 那我應該沒腦袋
 
 
我想最懂我的人
除了我的死黨以外 應該就是辦公室的攝影機了吧 只有它知道我作了哪些事
或是 以靈異的角度的話 辦公室的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