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在天秤座--追求公理的一代

 

 

個性特質:正義、仲裁、和諧、負責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勇於肩負責任,以使世界晉升美好的境界
2.
積極解決國際和人際問題,追求和諧穩定的環境

  

 

     冥王星是移動最緩慢的一顆行星,需要二百四十八年左右才能繞行黃道一週。它停留在每個星座的時間由十二到二十三年不等,並且對於時代的影響大過於對個人的影響。

冥王星在天秤座的時代是一個和諧的時代,人類在這個時期對於自己所肩負的責任會重新審視,而且為了使世界達到更和諧的狀態,人類會更勇敢地面對他們的社會責任。

這個時期人們的正義感和責任心強烈,正義道德的社會議題不斷出現並且被廣泛的討論,國際正義和國際仲裁等事件也會立即引起全球注意,並且會積極尋求公平解決的方式。(1971-1984

冥王星對個人化事物的影響,主要視其所座落的後天十二宮宮位而定,請參考後天十二宮的分析。

另外,你的冥王星位在命宮

冥王星在第一宮的你有強烈的意志力,早年的環境中充滿了艱難與困苦,使你在年長之後對生活必經的挫折習以為常。然而你有可能會隱藏內心深處的恐懼,傾向孤獨而拒絕與親人溝通。

你的內心堅毅,耐壓性很強,那是因為你從小的環境就充滿著挑戰和困難,你的心裡直覺認為「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你」,凡是有事情來,你會用果決的行動立即解決。而這種剛烈的個性也讓你很難令人親近,不過你也是孤僻成性,不願意將心打開親近別人,尤其是你的親人。

你雖然看似什麼都難不倒,心理卻常充滿恐懼,但你會用外在表現來掩飾。這個相位的人通常都有強健的身體、犀利的眼神,但僅由外在,外人不可能真正瞭解你的,很能唬得住人。

冥王星在這一個強烈的位置下,你是個很難被下定論的人。有創造力,可能具有雙重人格,而且做事決不半途而廢。身體強壯、有彈性,雖然容易感染,卻復原的很快。你的行動力很強,但與他人難以合作,須藉由不斷的反省,才會獲得重生的機會。

你是一個生性執著、行事激烈的人,因此,做事常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你的人格具有吸引人的磁性魅力,你通常喜歡掌控他人,對權力、金錢都很渴望。你的自我意識很強,面對世界時顯現出多種面貌,喜歡沉思,也好動又精力充沛,熱情洋溢。

當冥王星有不利的相位時,你可能曾經歷過漫無方向的情況,同時你可能顯得愛爭論,不合作也不討人喜歡。

---------------------------------------------------

土星與冥王星 呈現 7.12 度角:
這個相位給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能力,如果你能善用自然科學知識的力量,你會發揮強大的力量,創造得天獨厚有利於你的環境。
你工作時很嚴肅並且不愛受干擾,若你能克制自己那股自私的動機及權力,你會是個受人尊敬的成功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