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這個項目的文章剛剛補了很多上來
其實並不是最近才開始接觸或看相關的文章
我對星座與星相 玄學 或是命理方面的事物一直都很有興趣
就連以前很忙碌的工作生活中 還是會抽出時間在睡前觀看2台命理節目(同時看)
只是這陣子心有所感 剛好有點空檔 今天奇蒙子有點灰濛濛的狀態下 一古腦的把最有感觸的幾個相關分析轉錄上來
在整理排版的同時 也回想起了很多事
很多心有感觸的文字 我都已經"馬克"在文章當中
其實也想順便藉這些文章發表一些感想
但是實在不想破壞文章整體性   所以還是沒分享在裡面
我想我節選的這堆星相文章中 牽扯到最多大多是我的工作狂性質與我的家庭
也在排版這麼多篇後 發現 我骨子裡好像是水瓶座吐舌頭(因為很多宮位都和水瓶座有關)
(話說我拔也是水瓶)
要說甚麼好呢    節錄段落的感想好像會把排面變的很零散    感覺文章很沒有一致性
但是又很想順便向曾經對我有誤會 或是不了解我的朋友們道歉
雖然說我想道歉的人不會看這種年輕人的Blog(喔 或是說 也許他會看 但是不會到連結這裡   因為他也沒那麼老)
啊不過就這樣啦    太麻煩了   真是.....
隨便了 哼
反正 就覺得至少雷斯諾大 和另一個網站分析的 至少比一般的朋友還要了解我
和我最深的兩個死黨 也是因為高中天天的相處後 才變死黨的
他們也說 我是個外表看起來很冷漠 很嚴肅的人 感覺非常不易親近
可是等真正熟了之後(1個3年  1個2年)  才會知道   私底下的我    和表面表現出的差異有多大
也因此很多事 很多觀念或語言 發生的時候 也只有他們才能體會    才聽的懂我在說甚麼
很可能他們懂我的程度早就超越了我親生的母親
我小時候 可能現在也還是 非常討厭我的媽媽
也許文章是一個抒發的管道 但我想我現在還是不要寫這些有的沒的    畢竟她還是長輩
(但是如果我不理智時所寫的所寫我就沒把握啦~~~XDXDXD)
反正星象的文章中有很多可以看出眉目 就這樣
總之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這種遭人疏離的感受 是寫再多都不會有人可以體會的
我也不是要炫耀自己多麼的令人可憐
不過委屈了那些還是得做表面功夫和我當朋友的人     真是抱歉    我知道我很難相處
所以我不想讓那些人不舒服 就會躲的更遠     
因為就算我不喜歡某些人 但如果我的出現會讓他們不舒服 我感受在心裡會更難過
你們不講 其實我都知道
但是有時真的躲不了 或是不能躲的話       我只會硬撐在現場      裝作一副若無其事    甚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我無法忍受你討厭我 但我仍必須出現在你面前讓你感覺討厭
這就像回文一樣 可是其實 我的心很受傷
只是我不會讓其他人知道 ( 好吧 其實我好像 應該有向我朋友們或多或少透露過啦 )
所以 我的堅強只會出現在事情出現的當下 或是某瞬間
我沒有辦法一直一直很堅強的處在那個我令人討厭的環境中
我真的是個抗壓性很低的人吧    這樣沒用真的很糟糕
以後要怎麼應付這社會複雜的熔爐??
不過 我還是好羨慕那些有很好人際關係的人    不管是先天的   後天的 還是裝出來的
至少都比我好。。。
 
創作者介紹

WhitecatFish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