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舞練了8年多了
無法一展所才的感覺真的很落寞
 
曾經輝煌一時  卻無法繼續
呼喝沙場 意氣風發  對我而言已不存在
 
事已至今   又能如何?
 
家裡人的不支持 是我最大的遺憾
或許他們嘴巴上說著 "沒有不讓你去"  "沒有限制過你"
但你們眼中的不屑   多次表示"唸體育的人  只是四肢發達" "我們花錢不是讓你只會四肢發達"
 
再不懂事的人都聽的懂 這是暗示 也是明示
 
我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
那段學弟妹提到"小魚學姐"眼中盡是崇拜與佩服的時光
 
只有人們的肯定 才會讓我覺得我是活在這個世上的 我的存在才有了意義
 
現在呢?
現在
 
 
 
 
發現  我以為我可以忽略
卻騙不了內心對舞蹈的渴望
因為照片裡的我   看起來才像真正的我    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