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震災 已逾12000人罹難
【中央社╱台北十三日電】
2008.05.13 08:38 pm
 

四川省副省長李成雲今天下午說,四川省在地震中的遇難人數已超過一萬兩千人。

李成雲是在下午舉行的四川省政府記者會上公佈上述數字。這也是汶川地震發生後,四川省政府舉行的首次記者會。李成雲說,今後類似記者會將會定期舉行。

李成雲說,截至下午四時的不完全統計,四川省內的災情為:遇難人數已超過一萬兩千人,受傷人數兩萬六千兩百零六人,被埋九千四百零四人,倒塌和損壞房屋三百四十六萬間。

在遇難人數中,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為一百六十一人,綿陽市為七千三百九十五人,德陽市為兩千六百四十八人,成都市為九百五十九人,廣元市為七百人,雅安市、資陽市及甘孜藏族自治州等地也有不同程度的人員傷亡。

【2008/05/13 中央社】@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