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嘿嘿
難不成他們有看到我寫的文章嗎..............
還是我的念力奏效啦!!?
anyway~~徐旭東幹的好啊!
這樣才對咩\*^0^*/
 
遠企提供四川震災人道三階段長期賑災行動
更新日期:2008/05/15 19:32
(中央社記者林於國台北十五日電)中國四川汶川縣發生史上規模最大地震,造成超過一萬五千人以上死傷,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要求相關企業整合資源,並發揮在地立即性,全力投入救災工作。

徐旭東表示,救災不只是一時的投入,更是給災區居民一個全人關懷的長期承諾。他特別指示集團關係企業全力投入人道關懷的三階段賑災行動。

遠企所屬亞泥於512四川強震發生第一時間,立即捐出亞泥四川彭州廠100KV發電機,送至災區做為搶修倒塌疏通塌橋樑工程使用。13日再提供消防車、灑水車解決災民用水問題。

地震發生第三天,徐旭東長指示集團立即捐贈人民幣1000萬元現金(新台幣4400萬元)救災。

根據來自亞泥四川第一現場所傳回來消息,目前災區最需要的5項民生物資以「藥品、帳棚、手電筒、蠟燭及保暖衣物」為主,徐旭東指示所屬成立遠東集團資源整合平台,投入長期救災的工作。

太平洋SOGO百貨已整合大陸各店共捐出近200萬人民幣,供在地政府統籌救災工作使用,並透過太平洋百貨及遠東百貨在台灣及大陸的各個據點設置勸募箱,提供各地民眾匯集民生物資。

徐旭東長表示,四川省政府官員表明目前災區最缺乏的是保暖衣物,希望民眾不吝提供,遠東集團將會把民眾的愛心送到災區。

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也發揮人溺己溺精神,捐出一個月所得給世界展望會,遠百及愛買全體員工除將捐一日所得外,也發動專櫃廠商一同響應,估計可以邀請一萬多名自營及專櫃員工加入愛心賑災行列。

此外,亞東醫學中心已向衛生署國際合作處主動表達救災意願,亞東醫院已完成組織醫療團隊赴災區救援的準備。第一階段將由外科、內科、急診科醫師組成醫療團隊,由醫療副院長黃實宏統籌,等大陸海協會通知,隨時待命出發。

徐旭東強調,遠東集團未來還會為災民安頓及心靈重建工作上繼續投入人力、物力,發揮人道精神繼續照顧受創災民,並以此拋磚引玉,幫助更多人的關愛送到災區。970515



本則新聞由中央社提供 2008/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