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個應該是很多朋友想要知道滴~~
可是用的塔羅牌有點........(須滿18歲網友才可觀看!!)
XD       害偶po文有點尷尬的咧~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內文吧!
 

前面三個占卜都有點嚴肅,是不是覺得內心沈重的呢?未來骰子小占卜也會朝學業事業健康財運等等想得到的,收起沈重的感情心情,輕鬆來看待這期的桃花占卜吧^^

另外之後會展示不同的牌在每次的骰子小占卜裡,讓大家可以一窺各種塔羅牌的牌圖。

占卜方法
請記得要隨機,不要自己選數字哦
擲到幾號呢,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
看占卜結果請往下轉!下圖只是對照,讓你知道你的數字對應的牌在哪

當然,桃花這種令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貓希望大家輕鬆看待這篇骰子小占卜就好,有需要改變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建議^^

 

擲到1

擲到2
擲到3

可能會有桃花哦

在偉特牌裡面,戰車代表有人追求,不過在這裡,這張牌代表的可能就是一段旅途上,可能會有豔遇或是令人愉悅的驚喜。這張牌也有用手段去吸引對方的含意,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貓要提醒你,這段時間內如果有出現令你喜歡,受吸引的桃花,不要放過這個機會哦。縱然前途可能還不確定,但是考慮太多只會讓機會流逝,先抓住再說吧。另外,抽到這張牌的女性朋友比較要注意桃花是否有只是想曖昧、豔遇的可能性。

抽到一的桃花的朋友棉,請多擴展你的人際關係範圍
這張牌需要你有出去玩,出去旅行,會比較容易遇到哦。

可能會有桃花哦

其實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桃花對象或是你自己本身可能有伴侶,所以這樣的桃花給你的也大多是不安跟不確定,如果剛好是都沒對象的話,很有可能你的桃花將由你所沒有預期的事情或是對象展開,而且在這段桃花中不是很愉快的。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貓要提醒你,如果這段感情過了混亂期就穩定下來,倒是可以考慮,不然,就把它當個短暫的桃花看待吧,不要太過重視。

應該不會有桃花

你的生活有點呆板,過於行事化,或者是你還有其他目標得努力,重視其他方向,對你來說,當前的自己的成長,或是其他目標的追求才是最重要的,對你來說,有沒有桃花其實都還好。另外,如果你真的一心祈求桃花,卻抽到這張,那要注意的就是,你的生活太過一成不變,或是生活圈太小,導致認識的人都一樣甚至不多,才讓你缺乏桃花。如果你剛好是這樣的朋友,貓要勸你多拓展人際關係,涉獵一些不常去的地方或是培養其他興趣,都會幫助你拓展桃花哦。

擲到4

擲到5
擲到6

應該不會有桃花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心中是不是有一個心儀對象,卻不得其門而入?或是你已經對你擁有的感情感到厭煩,又不敢大膽的放開尋求新桃花?或者是太沒有自信跨出主動尋求桃花的第一步呢?總之,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貓要提醒你,想要什麼,就要有自信的跨出改變的那一步。有心儀對象,就該去詢問他朋友,研究進入對方心門的方法,有對象的你,是否偷情對你來說比較興奮呢?還是你只是心裡想想,不敢行動。沒有對象目標的你,改變自己是你第一優先要做的,讓自己更有自信吧^^

可能會有桃花哦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可能先不要高興哦^^|||不管你是追求者或是被追求者,在你的心中對這段桃花的感覺都是迷惑的,尤其可能會有多個追求者卻無所適從,或是想追求人,對方卻曖昧不表態,這張牌裡面追求者很辛苦,可能被耍著玩,而被追求者也不一定是真的想耍人,只是可能他也不能確定自己要哪一個對象罷了。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貓可能只能勸你,暫時冷卻自己,站在旁邊看清一切,再決定要不要投入吧^^

應該不會有桃花

你之所以沒有桃花,其實大多跟你的過去或是你太害羞有關。跟過去的陰影有關的你放不下,執著於以往的經驗或是態度,也可能因為過去的陰影讓你害怕再受到新的傷害,如果是這樣的,貓要勸你,抽到這張牌就在暗示你放下過去,該是給自己新生的機會了。另外,如果是因為你太害羞的朋友,記得去嘗試一些新的機會,不要因為害怕而拒絕快樂,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以的。

喜歡這篇的人,可能也喜歡:
骰子小占卜:三個月內會不會跟某人交往 (非情人篇)
四隻可愛小花貓歡迎散佈認養消息
骰子小占卜:他喜不喜歡我 (非情人版)
骰子小占卜:我們為什麼不能繼續下去(情人篇)

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請支持貓的環島免費占卜夢,謝謝您


一直想做些小占卜,讓大家可以透過小小的占卜知道一些答案,可以在無法找到人解牌的時候,暫時用小占卜自己抽個牌一下。不管準不準,都請回應給我知道哦(尤其不准的可以把狀況寫一下)好讓我能改進琢磨用詞,謝謝^^ 每三天就會新增新占卜,歡迎訂閱塔羅貓的Blog,讓你不錯過每一次的小測驗哦~

另外塔羅貓在這樣的題目跟取牌上較為生疏,你的回應會是我進步跟熟練的動力^^
如果你有想要貓寫的題目,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

文章歡迎全文非商業引用轉錄,並且請勿做任何修改
轉錄者請標明出處並連結塔羅貓部落格哦,謝謝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