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提供給有需要面試的你,另外,如果你沒有需要面試的話,可以請你幫貓測一下,你喜歡你自己怎麼穿著呢?其實,面試時的穿著多半要正式一些,但是這裡提供你的是可以偏怎樣方面一點的打扮建議。

問的問題可以用『我要去XX面試,怎樣的外表會給人最好印象』『工作時,我喜歡我自己怎樣的外表』 如果有看不懂得,或是覺得答案不對的,請你直接留言給貓,這是貓第一次用OH-card來設計題目,所以如果差很多,請一定要告訴我,好讓我反省我自己是否還有需要努力的部分,好嗎?謝謝你^^

占卜方法
請記得要隨機,不要自己選數字哦玩骰子注意事項請按此!!
擲到幾號呢,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

  

阿貓需要更多的題目,讓我知道應該要寫什麼。想到題目的人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
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
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歡迎你引用文章,或是轉告你的朋友,因為越多人玩弄它,它會越準確哦 ^^

擲到1

擲到2
讓人感覺到朝氣、舒服的外表

或許是你個人特色,讓人看了就舒服,也或許是工作場所比較需要舒服一致的感受,甚至你不需要很拘泥的穿整套西裝,可能可以穿襯衫但是不打領帶,而女生可以穿上自然顏色的套裝或是別上一些自然風格的飾品,讓自己不置於太嚴肅。總之,舒服清新不做作,會是讓面試官比較欣賞的穿著。

如果你是抽自己的,你對做的態度也比較不喜歡太趕或是太嚴肅,會在工作上放空,或是找些理由讓自己放輕鬆,穿著也比較喜歡舒服一點,好讓自己的工作效率可以更長更愉快。

請你照照鏡子,做一個你最滿意的打扮就可以羅

做一個自己最喜歡的打扮,說起來簡單,但是事實上卻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其實這張牌要求你的,就是你做一個最有自信的打扮,好讓你整個人都可以有自信起來,所以有自信的打扮好你自己,就像是你為自己做了萬全的準備,也會讓面試的人感受到你的自信。並且如果你的工作跟藝術、時尚、創意有關,就更該好好表現你自己的想法,就算跟別人穿的不同也沒關係。

如果你是抽自己的,你對自己的工作有點龜毛,不管是工作或者是你的外表,你都會讓自己做到很好,而且你不是很喜歡穿一樣的或是都做一樣的打扮,所以,聽從你自己的去打扮就可以了,你一定會很合宜的。

 

擲到 3

擲到4
 
 
活潑,令人喜歡的外表會是很需要的,不要太奇裝異服,最好跟其他人差不多,如果公司有制服或色系,建議你穿相近顏色前往,但是要活潑一些

注意別人的穿著,以及注意別人對你的穿著的意見,其實這張牌就是屬於,穿別人應該會認為你應該要穿的衣服。例如,如果你去精品店,你就該穿精鍊的套裝,如果你是去當老師,就穿俐落的套裝等等,去想想別人怎麼看待這個行業,或許就可以知道你應該穿怎樣的服裝。如果你還是不知道,傳統的正式面試衣服其實就可以羅。

如果你是抽自己的,你會隨著別人給你的建議穿衣服,如果今天穿了一套,別人誇好看,你就會繼續穿或是多穿,另外,你也比較在意鼻人的眼光,所以不會喜歡穿得太特別,讓自己太異於旁人,但是你還是會打扮,在一些小地方用心。不過如果你公司需要穿制服,那就不一樣了,你會刻意做一些些的小改變或是小花樣,就是讓你自己看起來活潑一點,一樣中有一點不一樣。

嚴謹的外表會是比較好的,如果你要進的公司有制服,建議你看看他們制服的顏色,穿制服顏色相似的衣服前往

嚴謹嚴肅,不要開玩笑,或許是你要進的公司比較喜歡的對象,不是要你戰戰兢兢、緊張不安,而是以工作為榮耀,並且嚴肅對待,這樣的態度會是被喜歡的。

如果你是抽自己的,你的個性可能不置於如此,但是工作卻可能需要拿出權威感,可能比其他工作來的嚴肅,可能你是個上司等等,所以這些都讓你必須要嚴謹一點面對工作,連穿著也是,比較容易偏向穿制服,或是一致性色調的服飾。

擲到5
擲到6
或許穿著打扮不是最重要的,反而是你的態度最重要,不論你的個性如何,保持笑容或許反而是你最重要的。

你的穿著打扮不是最重要的,反倒面試官對你的態度比較有興趣,你瞭不瞭解這個工作,你能不能為了這個工作委屈,隨時都保有良好態度,反倒是他們最想要知道的事情。這時候,看看你的工作室什麼,就穿著符合的衣服,服務業就請穿著得體套裝但不要太嚴肅陳悶,其他就穿著得體服裝就好,記得你的態度,笑容是最有利的武器。

如果你是抽自己的,在工作上,你覺得態度很重要,穿著就配合公司就好,努力表現自己的努力跟態度。

或許穿著打扮不是最重要的,反而是你的專業度比較重要,至於打扮,其實能表現專業度的暗色、黑色比較好。

你的穿著打扮不是最重要的,反倒面試官對你的頭腦比較有興趣,你懂什麼,知道些什麼,或者反而是他們注意的,所以,要如何表現你的專業度跟自信,這裡會勸你不要穿得太誇張,也不要太搶眼,反而搶走了人家聽你說話的注意力。

如果你是抽自己的,在工作上,你覺得專業度專心度比打扮重要,這是很好的,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總是不注意穿著,建議你,有的時候有專業的能力,加上得體大方活潑的穿著,可以幫你在人際關係上更加分哦。

本次使用的牌為 OH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