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雅虎首頁在跑這條新消息時   給他歡呼了一下XD

每次看到在學校裡抽菸耍個性  不懂規矩的小痞

就很想給他重重的從頭敲下去!!!

死小孩是不懂校規嗎    還是自以為走廊就算室外?!

之前礙於校規沒有罰則   只能用"良心"勸導

現在總算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大聲說話了 (╯‵□′) ┴─┴ 翻桌啦!

還有很多餐廳總是掛著禁煙標誌掛好看用的   

要不就是明明空調都在同一間循環   也沒有隔間   掛吸煙區牌子掛裝飾的嗎!!?

下次應該要把 補習班戶外走廊與空地也都劃入禁菸範圍才行!!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不像話 年紀輕輕就抽菸 真的很欠揍o( ̄皿 ̄)=# (#)3)

每次補習班下課經過   都看的我怒火沖天   超想發揮正義鐵拳把他們一個個K.O.!!!!! <(o^)===# (#)3)

抽菸的真的不怕肺爛掉嗎!!(我針對的"不是"因為不得已而去抽菸或有其他因素的人)

講到這我就生氣= = 年紀輕輕不學好學抽菸!!

要抽也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好嗎?

金甲ㄟㄎㄧˋ ┴─┴ (□′)吼吼吼吼吼!!!!!!!

((因為作者已經頻臨爆炸暴走狀態------------來人阿~~~~~~~快拖下去!!!!!!!!!!!))

禁菸室也不准設 一月起別想叼菸到處走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7/02 16:00 記者韋麗文/台北報導

禁菸新法明年111上路,哪些地方是禁菸區,你知道嗎?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指出,三人以上室內工作場所、政府機關、餐飲店、大眾運輸系統、學校、展演場地都不能抽菸。大專院校不僅室內不准抽菸,也不能叼著菸在戶外四處走,而必須設有室外抽菸區。

國健局副局長趙坤郁指出,在工作場所的禁菸範圍包括,三人以上室內工作場所、政府機關、公營機構、金融機構、郵局、電信業室內不准抽菸。

大眾運輸系統上不能抽菸,學子出沒的區域更不能抽菸,包括各級學校、圖書館、實驗室、禮堂、展覽室、會議室、博物館、美術館,或是文化教育機構,供兒童及少年活動場所娛樂場所如KTVMTV、卡拉OK、網咖、運動場所、提供公眾娛樂場所,也得禁菸。

除了室內全面禁菸之外,大專院校、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社教機構、體育場、游泳池、老人福利機構,更嚴格定也不能任意叼著菸四處走,在室外也必須設有吸菸區,只能在吸菸區抽菸,但是部分場所是禁菸例外,如果有獨立空調加上獨立隔間,旅館、商場、餐飲業、老人福利機構,是室內全面禁菸但可設有吸菸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