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貓豪華骰子小占卜★:怎樣的特質會吸引我(男生玩)

怎樣的特質吸引你呢?是外表還是誠懇呢?認真誠心的想著問題,來占卜一下吧。

身為女生的你,可以自問,自己吸引人的特質是什麼。或是自己吸引某某的原因是什麼也可以。

注意,這是豪華型占卜,建議第一次抽完不要太唸著自己是哪一區,免得抽下一個的時候不專心哦 ^^一樣,可以多抽幾次,因為有可能有多種特質吸引你啊 ^^

另外,阿貓承認我比較不知道男生眼中的形容詞是啥,所以如果你抽到牌卻覺得不準,不要吝嗇說出來好讓我修改,也可以幫助明天將要出的感情態度(女生篇)會更準確哦^^

占卜方法
請記得要隨機,不要自己選數字哦
擲到幾號呢,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對照自己區內的牌義吧

  

阿貓寫一篇小占卜大概要花自己三小時以上,所以如果你願意花十分鐘給貓一些回應跟意見,會是貓很大的動力跟支持哦 ^___________^ 謝謝你們。不怕你說不準,但是說不準的時候,可以順便說一下原因就更感謝您羅^^

偶爾,也看看其他文章嘛 >///<
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

 

A 區 (第一次擲到1、3、5的朋友)

擲到 1

擲到 2
擲到 3

你會被內斂的人吸引

這樣的人看起來很像對感情都沒有那麼在意,可是私底下一接觸,會發現他對感情不是不在意,只是可能憧憬或膽怯。她可能是夢幻的,對於你說的事總能夠欣賞或是相信。一旦你瞭解到這樣的人的內心情感,是這樣澎湃又可愛的壓抑著,你就可能被她吸引哦。

忘了寫,這張牌也有氣質跟知性美的吸引力 ^^

你會被外表好看或是好相處的人吸引

說她好相處,是指跟朋友的互動方面,在感情上,一點點的小任性反而增加她的魅力。你喜歡那些跟朋友處的好,看起來隨和、沒有壓力的性格,而且對方要懂得打扮,不一定要化妝,但是不能邋遢跟老媽子一樣,至少還要保有一點能夠吸引到別人的魅力。

對方是善良的,羅曼蒂克,有點小任性的,這些都可能令你動心。

 

你會被對愛執著的人吸引

你可能容易注意到某些對愛執著的人,甚至你會羨慕別人的女友會幫她男友管理事情雜物等等,就算女生連三餐吃什麼都管,你也覺得應該很幸福,覺得感情就是這樣。

另外,你可能會聽到某些女孩為情所苦的故事,一旦遇到這樣為愛付出或執著的女生,你就可能會想讓他為自己執著。

不過一旦真的在一起,反而可能會受不了對方純粹為愛而活哦。

擲到 6

擲到 5
擲到 4

你會被開朗活潑樂觀的人吸引

他總是願意樂觀的鼓勵朋友,在人群中是開朗、熱情的,如果一旦被她喜歡上了,還可能跟你主動告白呢。

這樣的人是有創意的,願意帶給自己跟他人快樂的,他樂觀但也務實。這樣的開朗陽光性質讓你跟他相處總是開開心心的。你就會被這樣的特質吸引住羅。

你會被大辣辣、不拘小節或天真的人吸引

你可能會被那種傻傻的、比較不會想太多的個性吸引,那種個性不拘小節,想到就去做,對於事情持久度也比較短。

天真、孩子氣,會是吸引你的類型。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會一往向前,可是持續力也不會太久,喜歡這個也瞭解一些,那個也認識一些。

這樣特質的人往往天真無邪、讓人不自覺得想要叮嚀他或是保護他哦。

你會被以下其中吸引

首先,他可能是個外國女孩子,或者是住在別地區,遠距離的對象。

可能被一起求學的同學,或者一起打拼研習的同事吸引。

你會被個性比較獨特,保有自我的對象吸引,保有自我的意思就是,他不全然以你跟他的愛情為中心,反而願意跟你一起成長、分享以及學習跟他在一起溫和但是卻又能讓你上進並保有你自己的個性。

 

 

B 區 (第一次擲到2、4、6的朋友)

擲到 1

擲到 2
擲到 3

你會被善於照顧或保護人的性格吸引

你可能容易被比你年記大的對象吸引。

另外也可能被喜歡保護人,溫柔但是又懂事,比較嘮叨,管東管西的人吸引。你知道他是為你好,雖然有時候會受不了這樣的嘮叨。

雖然跟你在一起時有點任性,但是又能適時的照顧你,跟她在一起有平穩舒適的感覺,這會是吸引你的性格。

另外,抽到這張牌的話,吸引你的外表,可能對方有點肉肉的也會吸引你。

你會被她的自信吸引

他可能在事業上比較大女人,或者是個領袖角色,講話口氣也比較霸道,但是,你卻會被這樣的自信吸引。

可能會有點男人婆,或是有點男子氣概,你會被這樣自信甚至有點大女人的個性吸引。

如果當你遇到這樣個性的對象,而她會在你面前顯出她的溫柔或是疲累,卻不把壓力丟到你身上,或是害羞於講些浪漫的話等等,對你而言,更是加分。

 

你會被他帶給你的安撫性格吸引

所謂的安撫性格,有點像是日本的治療系的感覺,如果有人總是能巧妙的讓你願意對他透露心事,他願意聆聽、安撫你,又能夠適時的智慧的給你力量,這樣的性格會是很吸引你的。

另外,一個可能受過人生歷練,讓你覺得他滿身是傷的人,還越挫越勇,總能化險為夷,這樣的對象也可能吸引你。

擲到 6

擲到 5
擲到 4

你可能會被一言不苟或是認真的類型吸引

對方可能是個小冰山,但是她誠實且理性,認真並負責,你可能會被這樣的個性吸引,他比較不需要浪漫,凡事要求合理,所以容易讓人覺得無趣些,但是他的踏實跟努力、自立自強的精神卻很吸引你哦。

你會被願意付出但又給你自由的類型吸引

這樣的性格讓你喜歡的部份是因為他會給你很大的自由空間,對方不太會去要求你改這改那,反而希望你可以保有自我,在感情間仍然有充分的自由,跟她在一起這種對象會是吸引你的。

可能會被戲劇性相識的對象吸引,因為那種戲劇性,會讓你覺得有點命中注定的感覺。

你也可能容易一再跟一樣的人在一起,就算分手,也可能戲劇性的復合。

 

你會被自己的潛意識吸引

有的時候,你會容易突然覺得這個人就是很吸引你,很像曾經在哪裡見過等等,明明不熟卻相見如故,你可能被這樣的感覺吸引。

另外,可能會被跟你母親有相似性格的特質吸引

或是容易被一個外表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礙,但是私底下情感卻很容易被牽動的人吸引,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他只是多愁善感,甚至你也會被這樣的多愁善感吸引,覺得對方只是多情或是重感情,但是可能實際相處後卻發現對方容易充滿不安全感,讓你卻步。

最後,你也可能會被刺激的地下情或第三者角色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