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引用給我一些目前身邊沒著落的男生朋友棉~~
玩玩看吧XD
只是..阿.....這個嘛~~這篇引用的塔羅牌一樣18禁!!
我提醒過你棉嘍>///<  不可以說我是怪阿姨喔~~

★塔羅貓骰子小占卜★:為什麼沒有桃花 (男生篇)

寫這題之前,貓要先申明,很多人不是沒桃花,是沒有讓自己心動的人,這兩個是不一樣的哦,因為其實有桃花但自己不喜歡跟完全沒有是不一樣的,別不把自己不喜歡的人當人咩,他們還是有人格權利的XD

這題是提供給那些真的一直都沒有桃花的人,或者之前有桃花,最近突然無聲無息也可以。

如果其實有桃花,但是還是想測測看的人,可以把題目改成:『我哪方面比較不討異性喜歡』,把測到的結果當成一種提醒,可能你可以注意自己這點是不是會趕走某些桃花哦。

占卜方法
請記得要隨機,不要自己選數字哦
擲到幾號呢,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

請大家盡量在blog回覆,以方便塔羅貓統一回覆或是有看到你的問題 orz

這題很抱歉比較適合男生跟異性的關係來玩,貓未來會嘗試寫一些專門寫給不同性向的朋友玩的小占卜,也歡迎你們可以寫信給貓提供你們的意見,例如想要什麼題目,是你們比較會遇到的等等 ^^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如有不準歡迎大聲喊出,說說你的狀或許可以幫貓補充沒想到的點哦,感謝泥!!!

阿貓需要更多的題目,讓我知道應該要寫什麼。想到題目的人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

 

擲到 1

擲到 2
擲到 3

因為你自尊太強

自尊太強,其實也是有分的哦,有可能你的自尊太強,所以要求比較高,條件也比較嚴苛,因為你不希望喜歡的對象會害你丟臉,所以你對於外貌或者是內在有一定自己的尺度。

另外也可能自尊太強,沒辦法接受女生方面有那種需要保護她,或者是要請客的一些手段,會覺得為什麼我追求你就要付出這些有的沒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對自己的想法都很堅持,所以不會說因為我在追你,就先讓讓你,你會覺得該說還是要說,總是容易跟女孩子們說到不開心的地步。

抽到這張牌,貓給你的建議是,有時候讓讓對方,不是顯得你沒用,而是顯出你的風範跟氣度哦。而條件太高,這個貓覺得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要求條件,所以大概就自己拿捏,如果你都吸引不到該條件的人,是否該考慮換換條件了。

害怕愛情,寧當旁觀者

這裡說的害怕,其實有分幾種:

1、你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只敢當個旁觀者,你會對女生好,但是卻很小心翼翼,怕被察覺出你的喜歡跟關心。

2. 另外你的害怕有可能是因為過去的記憶,可能有被背叛過,或是對感情本身就不信任

3. 你其實心裡有喜歡的對象,但是卻還不知道怎麼追求對方,或者是對方現在已經名花有主,讓你無法前進也不想放下她。只好先當個旁觀者,有其他桃花也不動心。

抽到這張牌,貓給你的建議是,鼓起信心,或者是多留意目前身邊的感情機會。

或許因為有些事情放不下

你可能放不下過去戀情,放不下曾經喜歡過的那個人,讓你不是很想要新的桃花,還想苦苦守候那個人。

另外,如果你的心上沒有這樣的人,這張牌象徵著你放不下一些舊的思想,或者是放不下自尊去找桃花,舉例來說,現在網路找咩的科技非常發達,但是你可能會覺得那裡找來的都是不正常的之類的,你懷抱著你的思想,阻止自己跨出第一步。

抽到這張牌,貓給你的建議是,不要因為害羞而拒絕新的快樂,放下過去向前走吧。

 

擲到 6

擲到 5
擲到 4
因為不會討女孩子開心

你看來其實也不會很內向,你也希望擁有感情,說起來,你還比較努力有在想要桃花跟感情。

不管你心中是不是已經有個對象在,你都可能會比較主動找話題,或者是主動去付出,對女生好。換句話說,比較容易當個好人也是這樣的類型。

不過其實你不是真的很介意當個好人,因為你覺得付出是ok的,但是當付出得不到回應,或者是被拒絕,可能還是會有一點點難過,想知道為什麼。

抽到這張牌的你,貓要勸你的是,其實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興趣跟個性,一妹的去對對方好卻不一定能夠讓對方覺得你很特別,在你對對方好的時候,也應該讓對方體會到你的好跟你的特別才行哦。

因為你有其他目標或興趣

恩,這裡就真的有宅在家的感覺了。這裡的宅,是指你對於某些你自己的興趣非常的迷戀,大於你對感情的迷戀。

另外除了興趣,很有可能你覺得現在事業或學業比較重要,感情在你心中比較不那麼重要,你不排斥,但是也不會一直很想要。

還有一種可能是,談戀愛要花錢,這點就讓你裹足不前,因為你會覺得自己現在還不夠格照顧一個女友,或者是害怕得為對方付出太多。

抽到這張牌的你,塔羅貓要勸你的是,其實相處不一定是像你心中想得這樣,有可能你太過重視物質,才會害怕付出,事實上很多女孩子不是像你想的這樣,這麼需要物質的滿足的。

或許人際關係太小

你的人際關係比較小,或是工作場合大都是同性,比較少認識到異性。

也有可能你想要自己先暫時的離開感情跟其他事情,專注在思考摸索自己對感情的定義以及想法,只是你可能思考很久了都還想不出什麼頭緒,覺得自己還是繼續想好了,想開了大概就會懂了等等。

另外還有可能是,因為你心中覺得女生很難懂,所以會特意研究,但是你總是用研究的心態來對女人,卻不是真的去跟他們相處來認識他們,讓你對異性的認識有些偏差。舉例來說,其實女孩子並不喜歡被男生稱為女神之類的,雖然男生會以為這是一種恭維。

抽到這張牌的你,貓要勸你的是,不管怎麼思索研究,走出去拓展人際關係,用朋友的心態去對待女生,不用刻意逢迎或是刻意研究,才能讓桃花認識你哦。

本次使用的牌為Decameron TarotPublished by Lo Scarabeo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這些:
【領獎哦】來看看你有沒有得到哪個獎哦
【活動揭曉】去死團跟情侶團
【藝術】台北故宮華麗巴洛克
【台北】大直香積廚素食餐廳
【星座】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請支持貓的環島免費占卜夢,謝謝您


一直想做些小占卜,讓大家可以透過小小的占卜知道一些答案,可以在無法找到人解牌的時候,暫時用小占卜自己抽個牌一下。不管準不準,都請回應給我知道哦(尤其不准的可以把狀況寫一下)好讓我能改進琢磨用詞,謝謝^^ 每三天就會新增新占卜,歡迎訂閱塔羅貓的Blog,讓你不錯過每一次的小測驗哦~

另外塔羅貓在這樣的題目跟取牌上較為生疏,你的回應會是我進步跟熟練的動力^^
如果你有想要貓寫的題目,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

所有文章版權塔羅貓所有。歡迎全文非商業引用轉錄,並且請勿做任何修改
轉錄者請標明出處並連結塔羅貓部落格哦,謝謝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