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測這題都會讓自己很難過......
不多說了~身旁目前沒有對象的可以玩這題~
要先說明的是
天使牌 主要是給提問者"指引"
每個人對於所抽到的牌會有不同的感受
慢慢仔細思考天使牌所要告訴你的話
不一定完全是下面的文字解釋
如果不太懂自己抽到的順序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留言回應給我 或是塔羅貓(要進塔羅貓網頁^^)
我能幫忙做簡單的解析~不過如果要很深入的....阿~那就要問塔羅貓大師嚕XDXDXD
 

這是提供給單身,沒有暗戀對象或是沒有曖昧對象的你,純純粹粹希望有新桃花的你。這次的骰子有兩種玩法,1. 是直接抽一張天使給你的指示,2. 是先問一次,然後看完答案後,再擲骰子一次,一直到有哪一個數字重復後就停止,然後把擲到的牌的標題串連起來,或許你可以看到另外的指引哦^^ 看不懂可以問貓

p.s 使用第2種方法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但是如果適用,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訊息哦。^^ 所以如果你看不懂串連的結果,留言給貓,但是請留下所有標題的串連,不然貓還要一個一個找圖會很浪費時間^^貓會幫你看那樣的指引有沒有含意。^^

p.s 有暗戀對象,有曖昧得朋友,請等一下,之後還會有你們的哦^^

問的問題可以用『怎樣找尋新桃花』 如果有看不懂得,或是覺得答案不對的,或許你可以直接參考牌直接有自己的解釋,因為天使卡原本就是正面導向卡,能讓你感覺更正面的解釋都是可以的。

占卜方法
請記得要隨機,不要自己選數字哦
擲到幾號呢,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

阿貓需要更多的題目,讓我知道應該要寫什麼。想到題目的人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
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
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歡迎你引用文章,或是轉告你的朋友,因為越多人玩弄它,它會越準確哦 ^^

 

擲到1

擲到2
親愛的,你不孤單。或許你已經有陣子沒有感情,或許你覺得單身很難過,但是其實你不孤單,天使記得你的願望,只要向他祈求後,留意徵兆就可以了。 澄清你腦海中的思緒,要知道當你想要什麼的時候,宇宙就會給予你,所以專注你的正面思想,你值得你想要的愛情

其實你的願望總是有天使為你看顧著,所以不要難過也不要覺得孤單,只要祈求,並留意徵兆。

或許是讓你神清氣爽的曙光,或許是突然在你眼前盛開的一朵小花,留意徵兆,你會發現,你是如此被大自然愛著,懂得留意徵兆,相信你是被愛的,你也才會瞭解觀察,別人眼中對你的感覺與感情。

這裡是要提醒你,你要記得你是被愛著的,留意身邊環境,你會發現世界沒有那麼難受,因為你值得被你想要的人愛著,一個人也沒有那麼難受,當你對環境更為敏感細心,或許愛的流動你也才感覺得到。

很多時候我們想要桃花,想要某個人愛我們,我們卻容易忽略其他的愛,父母的愛,自己對自己的愛,大自然給我們的愛,我們的幸福等等,其實你一點都不孤單的。所以這裡是希望你先學著愛自己,在想要桃花之前,先體會到,其實你一點都不孤單,不要因為孤單才找伴。

這張天使卡是提醒你,如果你想要桃花,就要好好的專注想著你想要的對象,外表或是個性都可以,專注想著,並且要相信你值得你想要的愛情,要記得,你的正面情緒會為你吸引到一個適合你的好情人,你的負面情緒,例如我值得被愛嗎?真的有這麼棒的人愛我嗎?只會幫你吸引到不適合的對象。

擲到 3

擲到4
 
 
不需要為你的桃花擔心,事實上,可能已經有機會在你身邊了,如果對方適合你的條件,何不大膽一點享受追求 當你想要更多桃花時,或許有些時候,舊有的生活方式已經不適合你,或許你要拓展新環境,認識新的對象等等

這張天使牌其實是告訴你,想要愛情,就要先讓自己身邊充滿浪漫芬圍,讓自己為自己做一些浪漫美好的事情,喚醒你內心對愛情的嚮往與愛戀。

為自己買些花或蠟燭,或者是一個舒適的坐墊等等,送自己一些禮物,寵愛自己猶如你希望未來對方寵你的方式,讓自己感受戀愛的芬圍,然後讓你的心願意打開來,嚮往戀情。

當你寵愛自己時,你也比較能吸引到會寵愛你的對象來哦。

這裡是提醒你,或許你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寵自己了,寵寵自己,你才能讓你的心柔軟,讓你渾身散發迷人的氣息,邱比特也才能把你想要的愛情送到你心裡

抽到這張牌的你,或許最近你也在想要改變自己的個性,或是外型,或是來去接受一下漣漪等等,其實改變方向就象徵你自己在告別過去那個你,用全新的方式吸引新的桃花。

如果最近你什麼都沒有想過,那就建議你換換方式,換個髮型等等,都有助於你的煥然一新。

其實這張如果你有對象卻不太可能了,也有勸你轉換目標的可能,但是如果不願轉換,請試試之後的暗戀篇^^

擲到5
擲到6
對過去事情的掛念與情緒讓你停滯不前,由於過往未了的感情,或是對某人依依不捨等,都會讓你一再地重復一樣的模式。

這張牌是請你先評量你渴望什麼,你是真的渴望一段新感情,還是只是渴望有人陪伴就好,渴望一段長久的戀情,還是在這段短時間內有人安慰你

抽到這張的朋友,建議你,可以開始學著從過去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的情況中走出來了,就算是開心,也已經是過去了,就算是難過,也已經不夠格困擾你了,如果你願意轉變為全新的你,你將會發現,其實有更多樂趣與愛在等著你,原諒自己,原諒讓你難過的人事物,放自己自由,才有空的心接納全新的愛情。

這裡的放下過去,不一定釋放下過去那個人,而釋放下這些過去給你的想法跟影響,例如如果你覺得男人都是混蛋,女人都愛騙人,那你就總是容易吸引混蛋騙子到你的身邊來,放下過去影響你對愛情觀感,只要全心全意召喚你想要的新的好對象過來。

這張天使卡是告訴你,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是真的很確定你要什麼,或許該想想你的內心,其實你不一定是渴望新戀情,而是渴望跟前男友復合,或是渴望有人陪就好等等,搞清楚你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的願望才能確實的傳出去。

本次使用的牌為 守護天使指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