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小喵的舞蹈老師是裡面的指導老師~~有空的朋友們今天可以去Look look!!~
他們明天就要出去表演嚕!!

  97年臺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行前集訓典禮

 

2008/7/3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

 中華民俗運動是一種富含高度趣味性的體能活動,也是一種綜合性的民俗藝術。臺北市自1981年起,每年都選拔民俗體育優秀之中小學生組成民俗運動訪問團,赴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足跡已遍及世界5大洲。今年臺北市再度甄選出來自明道國小(扯鈴隊)、西園國小(踢毽隊)和弘道國中(跳繩隊)的26位小朋友組成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於今天(2日)在西園國小展開為期20天的行前密集集訓,預定於722前往澳洲、紐西蘭訪問表演。

 開訓典禮由教育局吳清山局長主持,吳局長期勉所有團員,能在集訓期間培養團隊精神與默契,將最精湛的表演介紹到世界各地。集訓課程每天從上午6時起至晚上10時,除加強團員的基本訓練和綜合演練課程外對於國際禮儀、人文地理、運動保健常識、音樂課程、化妝技巧等都列入集訓課程表。

 為讓國人也能分享臺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精采的表演,同時作為出訪前的暖身,本團預定於97721(星期一)晚上7時於臺北市立大安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大禮堂舉行公演,希望經由這些民俗運動表演展現中華文化與藝術之美。

【業務連絡:臺北市政府教育局體衛科/許裕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