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鼓起勇氣參加活動的投稿
之前在看日劇"魚竿女又怎樣"的時候   這個片段震撼了我
心揪在一起的痛楚又酸又澀    看的當下哭的西哩嘩啦(誇張吧   唉)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參與這次的活動
塔羅貓大師是我因為批踢踢而認識的網友
說熟不熟 說不熟又好像過意不去
她的文章與塔羅牌占卜   往往在很多時候給了我新的想法與力量
當然我不是只說我身邊的朋友沒有 而是有時這是另一種無形的   網路無遠弗界的影響
在我看完他的活動徵文後   當下的直覺答案   就是這個片段
心裡雖然很難過 而且這也不是塔羅貓一開始所希望徵求的內容
但是我只是覺得 也許 是該突破的時候了 
就算不管何時 想到 內心還是酸澀不已  
可人生總是要有改變 我也不想坐視這樣的自己下去
就...毅然決然的下決心投稿去
而投稿的前提 就是要抓那段影片的圖片
而且那幾張照片的瞬間  要能讓別人看懂才行
我寫的目的 其實也有一點是希望   那些能夠看到自己男友打球的女生們
能好好珍惜這個片段
 
其實我在剪接圖片時還是忍不注的紅了好幾次眼眶  不斷深呼吸   才能再次回神編輯圖片
不斷的想抓能傳達我感受的瞬間 不斷的重看   不斷的哭(無限迴圈)
修到最後我都快瘋了!!   (怒!)
索性就以這樣的圖片送出  囧>
對於這樣的自己 其實現在覺得有點好笑
 
其實我只是很希望 能夠像一般女生一樣    坐在台階或是在觀台上
看著自己心愛的人打球罷了
真的 就只是這樣
只要這樣就好
 
可是這件事  永遠永遠  
 雖然我不想把話說死  
但也許就是永遠 至少我這輩子
都無法再擁有的幸福
 
因為那個人 他不會再出現在我的世界當中
 
 
我打這篇幹麻呢    到最後也只是惹自己哭而已不是嗎
我真是笨蛋
 
投稿文在這------------------------------------------------------------------------------------------
August 13, 2008

【塔羅貓徵收你的幸福】投稿三十三號:喵


說:
我覺得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其實就只是
能夠坐在一旁 看著心愛的人打球
這就是我想要擁有的幸福 只是那個人我永遠也等不到了
我覺得 我是個不值得擁有幸福的人

這是我值得擁有的幸福,不需要上面這麼多原因,我知道我可以擁有這份幸福(也許吧)
 來逛逛我家吧 ^_^

【活動】塔羅貓要徵收你的幸福!!!,一起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