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老師聊過
我的心中突然浮現 這輩子
對於這個夢想相反的想法
 
會不會
也許
我想當舞者的這個夢想是錯的?
也許
我根本 就不適合
 
該有的先天條件一個都沒有
也不是本科系
又有很多不利的因素
 
會不會是因為不適合
所以才在這條路上走的如此不順
 
在這之前的8年
我都是抱持著 有一天要當上舞者 進入舞團的拼勁在跳舞
一股腦的投身在練舞的時候    可以連功課   家裏都不顧
就算回家了    也是反覆的練習
因為我知道自己並不像某些人  天生可以跳的很好(這種有些 有些是真的天生肢體擺動/律動就很好看)
所以只能不斷的苦練
人家花2小時就能跳上手(或許我該講 跳的好看)
我卻必須比他們花上2.3倍以上的時間     不停的練習
不停的看鏡子修動作   
跳錯或跳的感覺不對的小節    就重複的放那段音樂重跳
務必要在教新動作之前   跳的跟人家一樣好看(不好看至少也要有fu)
 
但是
大部分的老師對我的第一句評語總是"妳是個很努力的學生"
 
所以 我只是個讓人家感覺 很努力的人而已了嗎
 
而不是 舞跳的好
 
今天和瑜珈老師聊了一些事
我腦中突然 浮現了這種我從練舞以來    從未想過的話
可是卻有腦中的結好像打開的感覺  ㄆㄧㄚ的一聲
 
"是不是   也許?我本來就不適合往舞蹈的路走!?"
 
是不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